數數手指,還有四個多月就到 2018 年,又是時候買新月曆了! 澳洲消防隊日前釋出了下年度月曆的封面,並正式開始發售。身形健碩的消防員摘下面罩,赤裸上身,露出扎實的六塊腹肌和分明的人魚線,非常火辣,相信看著這本養眼的月曆寫真,每天工作起來也會更有幹勁吧!這本月曆義賣得來的部分收益還會捐給醫療機構,可說既實用又有意義,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澳洲消防員月曆 的簡介和精選圖片吧!

自 1993 年起推出,為重度燒傷兒童籌款

澳洲消防員月曆 自 1993 年起每年推出,至今已經為兒童醫院基金會及 Westmead 兒童醫院的燒傷科籌得近 2,300 萬美元,期望所募金額能幫助醫療機構拓展團隊、添置器材,及尋求更妥善的燒傷治療方法,減輕重度燒傷兒童所受的皮肉之痛。同時,澳洲消防隊亦積極擴大捐款網絡,包括澳洲動物園野生動物醫院,希望可以拯救更多小生命,消防員果真是值得尊敬的人民英雄!

六款封面 各具特色

01|鐵漢見柔情 消防員與小狗

誰說消防員一定是粗粗魯魯只用蠻力的?看見消防員大哥抱著小狗露出暖心笑容,就知道他們剛強的背後也有溫柔的一面。消防隊今次跟 Safe Haven 動物救援組織合作,讓一群由組織所救、正等候有心人領養的小狗參與拍攝,從消防員們溫暖的胸膛中重新感受人間的溫情與關懷。

02|同根又同心 消防員與澳洲動物

除了可愛的小狗,澳洲消防員亦有與其他趣致的動物合拍寫真。消防隊這次亦跟「鱷魚先生」--史蒂夫.歐文生前營運的澳洲動物園合作,使得我們在這冊月曆中能夠看到樹熊、犬和馬等澳洲野生動物的身影,醉心自然生態和動物的人士不容錯過。

03|性感小鮮肉 公認最帥氣消防員

如果小動物都打動不了你,就不要怪我使出撒手鐧了!這冊月曆集合了整個澳洲最型、最有魅力的消防員,一眾血氣方剛的消防員,誓要令讀者看得熱血沸騰!

04|昆士蘭合集

其實 澳洲消防員月曆 還有推出其他區域的版本,例如這本就結集了一眾來自昆士蘭的壯男消防員。

欣賞更多精彩圖片

購買詳情

澳洲消防員月曆 每本的售價是 20 澳幣(約HK$124),如果有興趣購買這些魅力非凡的慈善月曆寫真 ,可以按 「這兒」 到他們的官方網頁選購,網頁內還有一些拍攝花絮可供欣賞。

亞洲猛男不輸歐美--慈善消防員月曆 「最在Chok台灣」!

紀律隊伍奉獻健美體格做文宣兼籌款的方程式,其實在亞洲地區亦有案例!

台灣新北市消防局每逢年尾都會推出「猛男月曆」,傳統已有接近10年, 2017年推出的消防英雄月曆可在官網免費下載。

「韓風」攝影風格 人魚線、八塊腹肌立體呈現

有多年製作經驗,攝影風格絕不馬虎,主打消防員專注工作的神態外,拍攝場景和燈光也仔細布局,務求呈現深刻立體的肌肉線條。

去年出版時的新聞稿透露,拍攝風格主打「韓流系列」,讓大家看見消防員溫柔堅毅的背後烙印著「榮耀」和「自律」。

爆趣!新竹市消防局早年跟風 陳年作品被譏賣肉

不過台式「猛男月曆」也不是一開始就採用以上風格的,新竹市消防隊在2010年推出的月曆,消防員的甫士和「褪地」構圖都顯得很幼嫩,這個男子組月曆的傳統,去到2015年甚至被當時上任的新竹市消防局長的簡萬瑤叫停,直言「賣肉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女將登場!新竹2017「同舟共濟」

不過去到2017年,鮮肉和消防女將全面回歸,同樣注重救援現場的攝影風格,凸顯團隊精神,場景甚至比新北消防系列更具真實感。

性感小鮮肉 公認最帥氣消防員

名師操刀 法式消防員尺度大

說回掀起消防員月曆潮流的歐美列國,法國消防員慈善月曆可算是其中一個代表,每年推出都會被搶購一空,收益都捐贈予非營利機構:無國界消防(Pompiers Sans Frontieres)。

近兩年負責拍攝的是法國時尚攝影師高登(Fred Goudon),黑白照不減身材fit到爆的法國消防員魅力,尺度也比上述的大膽!售價只是19.95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