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士多啤梨再藏針】澳洲士多啤梨藏針事件已經過去2年,誰料近日澳洲再現恐慌,出現最少2宗同類事件,至少一名女子在食用士多啤梨時,被藏在裡面的幼針刺傷舌頭;而另一家庭幸因切開士多啤梨時及時發現才避過一劫。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涉事品牌士多啤梨被下架。

撰文:CY|圖片來源:ABC Australia、The New Daily、ABC net、facebook@Anne Lentakis

澳洲士多啤梨再藏針 超市購入進食刺傷舌頭再引恐慌

綜合外電報道,一名女子近日在澳洲皮里港(Port Pirie)一間超市購買士多啤梨。女事主在進食第一粒時並無異樣,卻未料到咬下第二粒時,該粒士多啤梨居然藏有一條幼細的針,導致其舌頭被刺傷。女事主其後立刻前往當地醫院求醫,接受破傷風注射及血液檢測,暫未發現因傷而感染任何疾病。

澳洲士多啤梨再藏針 超市購入進食刺傷舌頭再引恐慌
被未知細針劃傷舌頭,如該細針曾接觸過細菌病毒,傷者或有感染風險。(圖片來源:facebook@Anne Lentakis)

當地亦再有另一宗個案,一個家庭在24日購買一盒昆士蘭產士多啤梨,正打算切開予11歲兒子食用時,幸好及時發現內藏針頭,才避過一劫。據了解,在該家庭切開的4粒士多啤梨中,有3粒士多啤梨藏針。

澳洲士多啤梨再藏針 超市購入進食刺傷舌頭再引恐慌
澳洲士多啤梨再藏針。(圖片來源:facebook@Anne Lentakis)

其實澳洲並非第一次發生士多啤梨藏針事件!在2018年,澳洲曾發現大規模士多啤梨藏針事件,導致多人誤食而被針刺,需送院治理。經過多月調查,披露一位越南出生的50歲勞工參與藏針,疑似因與僱主不和而利用藏針方式報復公司。不過相關行為被其他人模仿,繼而成為威脅澳洲全國的嚴重危機。

撰文:CY|圖片來源:ABC AustraliaThe New Daily、facebook@Anne Lentakis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