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大戰11月17日就開波,但上星期人人按爛 F5 都買唔到飛,反而天價黃牛飛就滿天飛。想感受一班人臨場睇波的熾熱氣氛,但又唔想捱貴飛,不妨考慮參加各區團體發起的睇波團,於公共地方直播當晚賽事,一樣有氣氛!不過開波前記得睇埋 GOtrip Blogger 尼克喺泰國觀看香港作客賽事時的體驗,等泰國人教你點樣提升全場士氣,更有氣氛!

1)【流浪。看】泰國人教我,波是咁樣樣睇的… (上)

「近來的香港隊主場賽事,我們成功將旺角場變成港版加拉塔沙雷地獄球場,君不見萬眾一心向大陸國歌喝倒采的震撼力?…既然球場是社會縮影。要深入了解一個國家的風土人情,何不走進球場?」

2)【流浪。看】泰國人教我,波是咁樣樣睇的… (中)

「而且這讓我感受到看泰國隊作賽,是很多泰國人的家庭活動,他們拖男帶女,扶老攜幼去為自己的國家隊打氣,家長從孩提時期起就將對國家隊的愛殖入在孩子的小腦瓜內…」

3)【流浪。看】泰國人教我,波是咁樣樣睇的… (下)

「泰國球迷的打氣方式是偏向鼓勵性的,這似乎與我這個港燦球迷的習慣大不同… 另外他們的投入度是非常高,每個攻勢被瓦解後都會抱頭嘆氣,再掌聲鼓勵…不論機會多微他們都會這樣做…鮮見個別球迷會突然大呼「起身啦hihi!」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