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酒店都會準備一次性備品予客人,有些人在退房時會把這些東西也一併帶走,不過最近在網上就流傳一張有女子背着日本酒店的環保袋,而被網民鬧爆。

港女日本酒店帶走一樣嘢 網民怒轟

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上以「係(喺)香港地鐵見到好眼熟既日本酒店……」為題發文,指自己在乘搭港鐵期間,竟然見到有一名港女孭着日本酒店用來裝替換毛巾的環保袋。

港女 日本酒店 帶走一樣嘢
(圖片來源:違規會員@連登討論區)

環保袋上還以日文、英文、簡體中文、韓文4種語言寫着「請不要將這個袋子帶回家」,以及列明只是提供予酒店不需要清潔服務的客人,將使用過的毛巾放到袋子並放置到房間外。發文網友就指「邊有諗過癲到有人連個袋都偷埋………」。從環保袋上的酒店名字可見是日本三、四星級連鎖酒店「Vessel Hotel」的環保袋,在日本多地都有分店。

港女 日本酒店 帶走一樣嘢
(圖片來源:Vessel Hotel)

網民鬧爆:影衰香港人

大多網民都鬧爆圖中女子:「咁都要拎埋走,黐X線」、「影衰香港人」、「下次要打埋繁體字」、「香港人真係好cheap,垃圾」,更有網民挪喻:「潮過極度乾燥」、「Super Clean」,不過亦有網民指不能看圖就妄下判斷:「睇張圖都知有定無比」、「可能淘寶呢」。

港女 日本酒店 帶走一樣嘢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