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社交網站上有群組流傳一條影片,片內有群港男港女在機場登機閘位爆粗大鬧地勤,他們疑似因為嘆咖啡,最終遲到錯過登機時間,當地勤人員告知要補錢再買機票時,就有位港女爆粗遷怒職員,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撰文:Alien | 圖片來源:網上群組

港女為嘆咖啡遲入閘,登機不成遷怒地勤

這條網上流傳影片應該是在早前聖誕節假期所拍攝,直至最近被人上傳到網上群組。

據網友所指,這4位港男港女要乘搭的航班其實要在9:10am開出,然而這班男女卻在9:18am才到達登機閘口,得知遲到不能上機就破口大鬧職員。

而這位在室內戴太陽眼鏡的港女,反指聖誕節機場太繁忙,過關排隊時間太長才導致遲到。

但有網友爆料指,這班男女雖然口講排隊時間長才遲到,事實上是去買咖啡時排隊排太久,才趕不上飛機!

相信大家都清楚,出外旅遊坐飛機是需要提早1~2小時到機場check-in,而且出入境還要預時間去閘口,更何況是節日期間還要坐早機,更加要預多點時間吧!

而片段中航空公司的職員都已經解釋,航空公司因「安全問題」不能讓遲到的旅客登機,如果要乘坐下一班機就要補錢買機票。但這位「黑超港女」的態度仍然很惡劣,還爆粗鬧職員:「唔通要我等呀?快啦!九唔X搭八!」

雖然同行男子有在旁邊為這位港女的失態道歉,並著地勤幫忙可否酌情處理,但港女得知可能要補錢就不滿,再罵:「唔係要補錢呀?九唔X搭八!」

其間同行的另一位港女亦加入幫口罵職員,雖然身體坐在遠處的座椅,但仍然大聲罵職員:「好多人排隊,今日聖誕節呀!」

流出不夠12小時被檢舉!

相信片段流出後,因為真的很多人熱烈討論和轉載,很快就傳到事主港女耳中,而原post更上傳不夠12小時就被人檢舉!

網民:第一次搭飛機?好失禮!

坐飛機要預早時間到、飛機唔等人,這都是去旅行坐飛機的常識吧?

很多網民見這位港女遲到還要聲大夾惡鬧人,都忍不住指這位港女好失禮!

網民:想要特權?坐私人飛機啦!

明明是自己遲到才錯過了飛機,還想要特權要全機人等他們幾個,這麼自私的人還是坐私人飛機吧!

不少網友都指想享受特權不想排隊,就多花點錢坐頭等或是坐私人飛機!

網民:嘆住咖啡等下一班機啦!

有網友更加好抵死地話,既然她買了這杯咖啡,就可以慢慢嘆、慢慢等啦!

疑事主朋友現身!影片是3年前發生!?

在眾網民熱烈討論的時候,一位疑似事主的朋友就現在解釋,其實影片拍攝時間已經是3年前,當時是服務櫃枱指示錯誤,才令他們趕不上飛機。

而且涉事的香港航空是提早了15分鐘起飛,才令事主錯過了飛機,事後他們也發文件告香港航空。

另外亦有位自稱是事主朋友的網民,都指事件是發生於3年前,現在才被人放到網上。

但亦有網民反指片中是香港機場中庭,3年前根本還未啟用,難道時空出現問題?

拍攝者可能是地勤!?

有網民發現,按影片的角度來看,拍攝者可能是其中一位被罵的地勤!

不少網友都擔心該地勤會因這條影片而影響到工作。

事主被起底!疑有黑社會背景!

事件愈鬧愈大,不少網友都指要把事主起底。而不久之後果然有網友爆料,指事主有黑社會背景!

而影片流出後,事主已經封鎖了facebook。

不過,無論這位是否真的是涉事事主、真的在3年前發生,大家都要記得要坐飛機的話,謹記要預早時間去候機室等待登機啊!

原片:

港女發爛炸講粗口大鬧職員 Part 1

Posted by O咀新聞台 on Monday, April 16, 2018

港女發爛炸講粗口大鬧職員 Part 2

Posted by O咀新聞台 on Monday, April 16, 2018

下一頁:泰國騙案 | 網友曼谷街頭被無故罰錢?| 最常見的5種騙錢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