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Staycation】最近個個港人都去Staycation,不過看來亦有不少住客相當冇品,繼之前有人在半島酒店房內大搗亂,搞到酒店房間立立亂,近日再有港女KOL 到酒店Staycation慶生,帶20幾名友人擠入一間套房裏。結果衛生署署長陳漢儀在今日疫情記者會中就提及,考慮到酒店防疫措施未必足夠,未來將要求酒店加強防疫措施,到時相信就會如港女KOL所講,「規矩確實有點嚴苛」!

撰文:CY|圖片來源:事主Instagram

港女KOL半島酒店Staycation事件遭衛生署重視 衛生署署長稱將要求酒店加強防疫措施

事緣有港女KOL在Instagram上撰文,表示自己生日當天在半島酒店套房中籌辦了一場「夢幻生日派對」,邀請了20幾人到房間內一同慶祝。不過,酒店疑似發現她們觸犯「限聚令」和酒店規矩,因此,酒店職員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按門鈴提醒他們要立即離去,迫得多位朋友陸續離開,讓這位港女KOL相當不滿,更大歎「有錢都唔會再光顧」!

她及後引述新聞,指酒店根本不屬「限聚令」的管制範圍,反斥「半島酒店不容許晚上12點前有多於4+guests(4位以上訪客),規矩確實有點嚴苛」。

【半島酒店Staycation】港女KOL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相片,疑似公開自己違反酒店規矩,邀請20多名友人上房Happy!
港女KOL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相片,疑似公開自己違反酒店規矩,邀請20多名友人上房happy!

當時已經有網民大鬧港女KOL行為自私,認為酒店房間人數本來已受政府多項條例監管,例如:香港法例第599G章,於公眾地方參加4人以上的群組聚集或組織群組聚集,參與者及提供場地者均屬違反「限聚令」;而公眾地方即指公眾人士可不時進入的地方,例如食肆、酒吧及戲院等等。

而衛生署署長陳漢儀更在今日(10月8日)的疫情記者會中刻意提及港人近來Staycation,會在房間內進行「多人派對或活動」。為應對再次復燃的疫情,將會於近日連同旅遊事務署約見酒店業界,提醒要嚴守防疫措施,並強烈不建議「容許不同家庭的人同住一間房間及開派對」。

(向左拉動看港女KOL炮轟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