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為大家帶來進步,現在切西瓜都要進步。快啲學幾招傍身,喺人面前切都可以好威!為大家介紹網上流傳不同切西瓜方法,仲有不少網民推介西瓜神器添。

切法 01 | 「淑女型」切法

女士們天天也活在優雅生活中,一定要小口小口吃,所以有時想食西瓜都冇得食,幾咁慘!為所有淑女著想,大家要學識喔!

步驟:

1.西瓜切開一半

2.瓜皮向上,用刀直切,每刀間距約1隻手指。

3. 再橫切成格仔,即成。

切法 02 | 「食肉型」切法

今次真係可以切肉不連皮喇!因為有一個特別設計的西瓜切片器,不用技巧,就能輕易把西瓜原片起肉,塊塊半吋厚。

步驟:

1.西瓜切開一半。

2.在瓜肉上把刀呈倒鈎狀,朝果肉切下去成西瓜厚片。

3.把刀反轉另一邊,當成鐵夾把瓜肉原片夾起。

成事一定要西瓜切片器 ,淘寶一個賣$12.5 。注意:切時力度要夠,加上西瓜起肉出來後,賣相較巖巉,而且刀柄以不銹鋼製,邊位鎅手,一用力,手指會好痛。

切法 03 | 「霸氣型」切法

咁麻煩切來切去,都不及這個一壓即將原個西瓜平均分開12份!

步驟:

1.西瓜切去頂部。

2.頂部朝天,再把切割器平放西瓜上。

3.用力壓到底,西瓜隨即切開。

不銹鋼水果分割器 ,喺淘寶賣$19.9 ,只要把西瓜放上去一壓,中間圓刀更可割走西瓜中心位,瓜肉口感更佳。較適合薄皮西瓜,厚皮的要花很大氣力才切得開。

切法 04 | 「大眾型」切法

食嚿西瓜都有咁多玩法!不如切開一嚿嚿就咁算,而且都係等食多過自己切,所以都係介紹大眾切西瓜法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