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曼谷市中心黃金地段EM區,今年(2016年)三月底開幕的Dinosaur Planet(恐龍樂園),雖然只是EM區第三期動工前的期間限定產物,但不能否定耗資五億銖建造(非「打造」),並只會營運到17年初的恐龍樂園宣傳手段非常厲害,開幕前在曼谷街頭煞有介事地運送恐龍的影片在網絡就造成一股騷動……

====================================

尼克。泰國。流浪看 ไดอารี่ไทยของนิก fb專頁

====================================

直至現在,其實依然有個恐龍貨櫃遺落在人來人往的Phorm Phong BTS站上……

很傻很天真的尼克這天來到,發現這裡其實蠻適合帶小孩來玩的…… 佔地達12,000平方呎,即是多大?老實說就真的沒多大呀!但正因為地方不大,逛完該區Emporium跟Emquatier兩大商場後,再來親子也不至於會走到鐵腿。
Raptor X-treme

在一個大鐵籠內進行,以直升機失事現場為主題的逃出迷宮遊戲,需另外購票(30銖)。配合聲效,工作人員營造氣氛,加上速龍張牙舞爪的追趕著,據說是全園最刺激的設施…… 尼克認為將不聽教的小屁孩丟進裡面其實是剛好而已……

Btw,速龍離開了逃出遊戲後,經常會走到園區不同地方跟遊客selfie,戲路大變要演好人好可憐……
Dino Eye

Dino Eye摩天輪,就是恐龍樂園的地標,需另外購票(200銖)。

入口裡面會有個史前海洋世界,有小朋友愛玩的波波池,而摩天輪車廂使用全透明設計,最高點離地50米。
Dinosaur District

進入Dinosaur District區,先看一下解釋整個恐龍樂園,還有恐龍演化史的影片。

接著由導覽員帶領,走進恐龍化石展區參觀。

還有恐龍蛋化石,看著這些化石,有三秒鐘時間尼克在想:「是真的嗎?」

再去恐龍實驗室看恐龍蛋孵化,小恐龍都會動的喔!其間會有些小插曲,不要問,交戲蹲下就對了……
Stars of Dino

恐龍展示區,恐龍樂園的恐龍基本上都放在這區內,相信是遊客停留拍照最久的地方。

這裡每條恐龍都會叫、會動,有的甚至會眨眼睛呢!

恐龍固然逼真,而且用料也不是硬膠膠,而是軟軟的…… 某些壞壞總愛這樣……
4D Deep World

以地深探險為主題的4D電影,坐著鐵籠升降機進入地下世界窺探恐龍生活……進場前會有些聲效,職員也會隨便交代一下心臟病孕婦甚麼的不建議進去玩,然後有好幾個泰國成人就不玩了,又有小孩哭慘了這樣…… 職員挽留也不果,泰國人膽子真有夠小…… 不過…… 這種東西帶泰國或是緬甸囡囡去其實是剛好……

.

你懂的(單眼) #hehe!

Dino Square / Dino Farm

在出口處的 Dino Square其實是餐廳跟禮品店,恐龍樂園的餐點不會很貴,大概都是幾十銖的價錢。至於旁邊的 Dino Farm則是騎機動恐龍的地方,需另付100銖。

然而,看著這情景,尼克腦海閃過一句話……

.

.

「全部馬匹準備妥當」……

The Great Volcano The Extinction Live Show

想看秀的話,記得晚上7點才開始第一場喔!内容是…… 重要嗎?主要是看一堆恐龍在「打架」……

好吧,最搶戲的還是速龍……

如果你以去迪士尼、海洋公園,或是環球影城的心態來恐龍樂園,別浪費生命了…… 因為這裡其實是親子向的,喜歡恐龍的小朋友要帶來,害怕恐龍的小朋友更加要帶來,讓那些可惡的小屁孩知道有危險時,誰才會救他呀!

 

特價訂票:【獨家7折最低價】曼谷最新恐龍樂園門票

地址:BTS Phrom Phong Station (Exit 6),步行5分鐘

鳴謝:KKday

 

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按個like↓,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