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青春期,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異性產生好奇,很多人都認為香港的性教育較為不足,這時就依靠父母向子女灌輸正常的性教育觀念。不過華人社會總帶點內斂,相反外國的性教育較為開放,就如近日一位外國媽媽在網上分享一段跟兒子慶祝生日的影片,結果獲得200萬人觀看,3000多人留言,皆因大家都對開明媽媽的做法感到極之贊成,拍盡手掌。

12歲男童生日願望想去「波霸」餐廳食雞翼 靚媽睇穿真相幫手達成願望

爸媽常教子女要遠離性話題,穿少一點都被指「該煨囉」,不過其實人大了,始終都會接觸這個層面的話題,何不從小教育?近日一名 40 歲的美國媽媽 Aleea 拍片分享,透露自己 12 歲的兒子適逢12歲生日,因而問兒子有何生日願望,豈料他竟回了一句:「我想去波霸餐廳食雞翼,因為好好食」。不過原來Aleea早察覺到他的動機,不但沒有阻止,還如兒子都願一起去波霸餐廳 Hooters 慶祝生日,爆笑場面即將發生。

波霸餐廳 媽媽 Aleea 指出到 Hooters 慶祝生日是兒子的生日願望
媽媽 Aleea 指出到 Hooters 慶祝生日是兒子的生日願望(圖片來源:TIKTOK@emtmomlife82截圖)

靚媽取笑兒子:見到性感侍應就表現害羞

在影片的一開始,12 歲兒子即笑容滿面地坐在座位上,臉頰通紅的樣子感覺很害羞。之後,幾位身材豐滿火辣,身穿小背心加超短熱褲的女侍應捧著蛋糕入場,問他年紀後即開始大唱生日歌。而兒子不時望向媽媽感覺很是靦腆,卻又忍不住露出笑容。媽媽在影片上更打了「No he didn’t order wings hahahaha」,明明是為了招牌雞翼而來的兒子卻沒有點這個小食,令媽媽忍不住取笑他。

波霸餐廳 穿著非常性感的幾位女侍應捧著蛋糕入場,為兒子慶生。
穿著非常性感的幾位女侍應捧著蛋糕入場,為兒子慶生。(圖片來源:TIKTOK@emtmomlife82截圖)

波霸餐廳 12 歲兒子笑容滿面地坐在座位上,臉頰通紅的樣子感覺很害羞。
12 歲兒子笑容滿面地坐在座位上,臉頰通紅的樣子感覺很害羞。(圖片來源:TIKTOK@emtmomlife82截圖)

波霸餐廳原來曾在港開分店

有網民亦留言表示想去「希望我仔十幾歲時有得去見識下,我都好想去」,並指出香港也曾經有波霸餐廳。翻查資料,原來 Hooters 在 2016 年 8 月曾進駐中環,2018 年 7 月即宣布中環店結業而改為進駐九龍,不過之後就沒有再開業的消息,默默退出香港。有網民留言指「因為好難請到及格的waitress」、「因為香港欠缺呢間餐廳最重要嘅材料」、「全部都無外國咁索,所以無乜人去」

波霸餐廳 香港也曾經有波霸餐廳,原來 Hooters 在 2016 年 8 月曾進駐中環。
香港也曾經有波霸餐廳,原來 Hooters 在 2016 年 8 月曾進駐中環。(圖片來源:FB@Hooters (Jacksonville, NC))

網民激讚靚媽開明:青春期男生感興趣很正常

對於 Aleea 的做法,不少網民都表示支持和理解,認為從小教小朋友正確的性教育觀念非常重要,「同仔女一齊經歷青春期,好過佢自己收收埋埋,睇咗啲不良資訊仲衰」、「感興趣很正常,正確引導才最重要」,而且街上著得清涼的女生比比皆是,根本不需要避忌,「夏天行出街大把著得清涼性感嘅女仔,冇咩需要避忌」、「青春期小朋友自己上網都一大堆訊息」。不過亦有網民誤會「我以為波霸餐廳係波霸珍珠奶茶D fd」。

波霸餐廳 對於 Aleea 的做法,不少網民都表示支持和理解,認為從小教小朋友正確的性教育觀念非常重要。
對於 Aleea 的做法,不少網民都表示支持和理解,認為從小教小朋友正確的性教育觀念非常重要。(圖片來源:FB@Hooters (Jacksonville, NC))

Tags :
圖片來源:TIKTOK@emtmomlife82截圖、FB@Hooters (Jacksonville, 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