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旅遊,大家第一時間想起的可能是帶領潮流的首爾,也可能是風光如畫的濟洲。

但若然以上地方你已經玩到厭,這個暑假不妨一遊釜山近郊新開幕的樂天世界水上樂園,過一個刺激涼快的夏天!

剛在今年5月30日開幕的樂天世界水上樂園位於慶尚南道金海市,距離釜山市只需一小時車程,據悉花費2千多萬美元打造而成。

樂園分成室外及室內兩區,以驚險刺激作招徠的室外區擁有多個全球最大型的水上設施,當中旋風滑道和雙環滑道更是必玩之選。

而全年開放的室內區則有療癒溫泉池、家庭人造浪池等適合一家大小的設施,滿足不同旅客的需要。

樂園內還備有桑拿房、韓式蒸氣房和按摩椅等設施為玩到?的遊客消除疲勞,設計貼心。
場內另有特色Cafe和餐廳,大家可隨時補充體力再玩過!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部分設施並不包括於門票內,需另行收費。

莫說香港沒有如此大型的嬉水地點,就算是北上到長隆水上樂團,以強國十三億人口推算,暑假旺季一定擠滿人,到時候玩水變浸水。

所以識玩一定去韓國玩,起碼夠新淨夠睇頭,衛生情況亦有保證!本月出發還可以趕乘淡季尾班車消暑降溫,Let’s get wet!

詳情:
地址:慶尚南道金海市長有路555樂天水上樂園
開放時間:09:00-19:00(室內區) / 10:00-17:00(室外區)
票價(旺季): 55,000won (成人);43,000won (小童)
交通:釜山地鐵5號線首露王陵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於金海旅客客運站搭乘25分鐘的士,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