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林日曦在社交平台上傳一張東京羽田機場的照片,大讚羽田機場的一名「職員」謹守崗位,誰知竟然是一個烏龍,令廣大網友爆笑同時佩服林日曦。

林日曦大讚羽田機場「職員」 反被網友佩服

林日曦早前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在東京羽田機場拍下的照片,並配文「麼是日本職人精神?這位身穿灰色風褸的機場職員,一直站在同一位置上,送別一班又一班飛機,我在這裡看著他超過三十分鐘了,他依然一動也不動地謹守崗位,令我由衷敬佩,我拍下照片打算表揚他,文字打好了,準備上傳時放大照片一看,Sor我睇錯咗原來他是一碌柱…」。

林日㬢 機場
(圖片來源:IG@lam1hey)

網民:我想表揚你

原來林日曦擺了烏龍,這個「職員」其實只是一條柱,並不是職員,「真相曝光」的一剎,𣊬間令網友們爆笑,除此之外,更多網友是佩服林日曦竟然目不轉睛,望着一條柱30分鐘!更留言「你勁啲,一動也不動地望左30分鐘。」、「一碌柱亦有佢嘅價值」、「我想表揚返你,望咗碌柱超過三十分鐘都唔走」、「有冇定期驗眼」、「睇咗30分鐘先發現你都好勁」。

林日㬢 機場
(圖片來源:IG@lam1hey)

日本機場職員被讚賞

雖然林日曦擺咗烏龍,不過日本機場職員亦有不少被讚賞的行為。在2020年3月,疫情爆發初期,有一位日本網民在X上發文,表示航空公司Skymark職員身上掛着「謝謝在這個非常時期仍願意乘搭(大変なときですが乗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的牌,並揮手歡送旅客,當時令不少網民大為感動,更表示疫情過後會乘搭該航空公司以表支持。

林日㬢 機場
(圖片來源:X@DQN9)

在去年,沖繩那霸機場航班延誤,有網友亦拍到照片,在等待期間地勤人員就在地上畫出沖繩風獅爺,並寫上「抱歉遲到了」更向乘客鞠躬致歉,乘客紛紛鼓掌原諒。

林日㬢 機場
(圖片來源:X@kanetomo0331)

圖片來源:IG@lam1hey、X@DQN9、X@kanetomo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