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調查評級公司SKYTRAX公布了今年度的「全球最清潔機場排行榜」,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不負眾望,再次成為榜首!

撰文:Iris | 資料及圖片來源:Tokyo MX News | 編輯:Alva

羽田機場連續3年成為全球最清潔機場

這次已經是羽田機場第5次於此排行榜中榮登榜首,根據紀錄,還要是連續3年都得第1名呢!除此以外,羽田機場亦於「全球最佳機場排行榜」中獲得第3位。日本非常注重機場的清潔,希望令世界各地的遊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地板清潔出動光澤測量機

清潔人員需要每天用眼睛仔細地找出地板上的污垢,因此他們都已經非常純熟,即使再細小的污垢,也逃不過清潔人員的一雙法眼。此外,清潔人員會利用光澤度測量機檢查地板的光澤度,並定期測量,以保持一定水平。

機場洗手間清潔用鏡子檢查

機場洗手間的清潔也絕不馬虎,清潔人員大約用15分鐘來進行馬桶的清潔工作,更會拿出手鏡,檢查視線範圍看不到的地方是否藏有污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