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積大,不同縣因為其地理、氣候、食物和文化的影響,即使大家都是日本人,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分別,所以日本有「縣人顏」一說。日本網頁しらべぇMEN’S HOLIDAY最近就各自做了一項調查,分別是「最多美女的都道府縣」和「日本俊男都道府縣排行榜」,想看日本俊男美女的朋友,跟著這個排名去就可以了!

資料來源:しらべぇMEN’S HOLIDAY

「最多美女的都道府縣」三甲,日本 3 大美人要改寫!

很久以前,日本一直都有「日本三大美人」的說法,分別是秋田美人、博多美人和京美人(京都)。

不過就在今年日本網頁しらべぇ的調查中,訪問了1,344名20至60歲的日本市民後,得出的結果,京美人竟然三甲不入!馬上來看看最新的「日本美人地區」排行榜。

第 3 位:福岡縣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日本三大美人」所指的「博多美人」,其實就是福岡市及周邊地域的美女,有關為何福岡多美女,日本人有兩個說法:其一是當地的女生特別注重儀容,福岡市內的美容室比日本其他地區要多,她們也很願意花錢在衣著和化妝品上。

代表女藝人:蒼井優、酒井法子、濱崎步、橋本環奈

另一說法是由明治時代起,當地就有不少的風俗店,福岡以外的美女都會集結在這裡,博多藝妓也不少,所以就令這裡幾成美人集中地了。

第 2 位:東京都  — 潮人美女集中地

作為首都圈,也是日本的潮流集中地,很多人理所當然的覺得東京就是美女多。不過同時也有不少網民覺得,住在東京的女生比較「潮」,年紀小小就濃妝艷抹,不及其他地區的自然美女吸引。

代表女藝人:深田恭子、宮崎葵、吉高由里子、中谷美紀

第 1 位:秋田縣  — 「秋田美人」壓力大

話說早前日本辦了一個「全國最美女高中生」選拔,一名秋田縣的女高中生,因為被網友嘲笑似納豆包裝上的人臉,最後退出比賽。同時很多人都替她不值,覺得其實明明就可愛,而且那個人臉也是模仿古代美人而畫的,女生自然就很可愛啦!

大家都覺得秋田女生都是皮膚白皙、臉小小的相當可愛,但作為美女盛產地,有當地的女生就指對這些說法其實不太喜歡,因為只要道出自己是秋田出身,就會被冠上「秋田美人」的稱號,相當有壓力!

而秋田為何美女多?有人就說因為秋田縣位於日本海沿岸、與外界往來較多,所以會較多機會有混血兒出生,而且當地有不少自製的醃漬和發酵食品,對皮膚都很好,自然就能保持美貌了。

代表女藝人:佐佐木希、生駒里奈、壇蜜

「日本俊男都道府縣排行榜」

有美女,當然少不了俊男,男生方面,秋田被擠出三甲,被沖繩取代!當年我在沖繩旅遊的時候,也的確遇過不少靚仔。沖繩男生的眼睛都好漂亮,而且因為多接觸陽光,所以都有一身健康膚色,絕對加分!而頭兩位的排名都是美女集中地,看來想大飽眼福就要多去這些地方了!

第 3 位:沖繩縣 — 陽光男孩超吸引

沖繩男生大都有著深邃五官和輪廓,而且不知是否看得海多,沖繩人連眼睛都特別漂亮,加上一身古銅色皮膚,得到日本很多女性的支持,成為「日本俊男地區」。而且沖繩和日本很多地方都不同,其獨特的語言也征服了不少女生!

代表男藝人:GACKT

第 2 位:東京都 — 型人出生地

東京本身就有不少時裝設計學校,自然多型人集中,同時藝人、模特兒都會選擇來東京發展,慢慢就令到在這裡出生的帥哥愈來愈多啦!

加上在這邊的人,不論男女都比較注重打扮,在街上碰到俊男美女的機會就更高了。

代表男藝人:瑛太、DAIGO、小栗旬、岡田將生

第 1 位:福岡縣 — 九州熱血男孩

說到為何覺得福岡多俊男,一直有幾個說法:首先是九州熱血男孩的形象,令到福岡男生也添了幾分魅力;加上靠近海岸,和秋田一樣較多機會接觸外界,增加混血兒出生的機會,而且訪問日本人時,不少人都指身邊的靚仔朋友都是福岡出生,順理成章,福岡就成為最多俊男的日本地區了!

代表男藝人:橘慶太(w-inds.)、妻夫木聰

喜歡的話,請到我的臉書給我一點鼓勵~:卡米的在日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