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教練是個歡樂的工作,很多教練對生活上的細節,也會不小心忘記……

 

1. 日期

幾年幾月幾日,如果沒有智能電話,很多全職教練根本不會知道今天是星期幾和幾號,我們只知道今天潛多少支,明天要幹啥,幾月幾日?星期幾?Who cares!如果沒有facebook每天的提示,我們連自己哪天生日也會忘記!

 

2. 政治和宗教

大部分每天聊天的話題,有3分之1是海洋,有3分之1是潛水,剩下的都是廢話,有前輩說過:「越好的教練,廢話越多。」下次潛水時,大家可以問一下教練:「美國總統是誰?」聽完你便會明白!

 

3. 憤怒和仇恨

就算個性多不配合的兩個人走在一起,在我們的世界裏,解決問題的辦法很簡單,亦只有1個,一起跳下水,回來就好了,話題也會突然變多!

 

4. 如何打扮和裝飾自己

99.9%的全職教練,不論男女,早上起床不到5分鐘便可以出門了,在教練的世界裏,我們只會把金錢用於潛水裝備,反正好的衣服、好的包包,用在我們身上也會很快爛掉,男教練更會告訴你,夏天時只穿1條沙灘褲下水是最舒服的!

 

5. 虛偽和小氣

我們的office就是大海,每天工作就是要安全帶每位客人上水和下水,然後開開心心地讓客人離開,我們的工作環境,沒有辦公室政治,大部分教練都是個性很直接的人,很少會小氣。但教練都是玻璃心,只要看到破壞海洋的人,便會爆發!

想要找最有星味的潛水教練帶你潛水,來沖繩,去沖潛,找Kai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