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當然要開開心心,但看來以下這位後母就不是這樣想了!最近有位爸爸大呻作為後母的現任老婆因為與小兒子不和,擅自取消了他的機票,令他嬲爆取消整趟旅行。但此舉動竟然意外揭穿老婆奸計,令他十分震驚!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一趟旅行竟然意外揭穿老婆奸計
一趟旅行竟然意外揭穿老婆奸計(圖片來源:unsplash@lfcsfilipesousa)

細仔機票被莫名取消 後母狡辯:佢都唔想去!

有位爸爸於Reddit討論區發文,他先是講述家庭背景,他與前妻育有2名兒子,他們現時皆為高中生。而前妻在5年前離世後,他後來與新歡拍拖,並在1年前再婚,成為了2名兒子的後母。由於細仔性格比較孤僻,不太喜歡與人相處,便令後母以為細仔一直不喜歡她,兩人關係亦越發惡劣。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由於細仔性格比較孤僻,不太喜歡與人相處,便令後母以為細仔一直不喜歡她,兩人關係亦越發惡劣示意圖,非當事人)
由於細仔性格比較孤僻,不太喜歡與人相處,便令後母以為細仔一直不喜歡她,兩人關係亦越發惡劣(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N《流星》劇照)

最近爸爸就為一家安排了家族旅行,已經訂好機票及住宿並且已付全款。然而,在出發當日他才發現老婆私自取消了細仔的機票,被發現後她更坦言不想與細仔一起旅遊,令他非常生氣。而老婆則反擊到細仔就算會去,但她知道細仔心目中是不想去的,照他喜怒無常的個性,一定會在最後改變主意,所以她索性為細仔取消機票。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在出發當日他才發現老婆私自取消了細仔的機票,被發現後她更坦言不想與細仔一起旅遊,令他非常生氣
在出發當日他才發現老婆私自取消了細仔的機票,被發現後她更坦言不想與細仔一起旅遊,令他非常生氣(圖片來源:unsplash@oskark)

同時後母也向他表明絕不妥協,「有佢無我」絕不與細仔同行,更叫細仔在他們旅行期間到姑姑家中暫住。如此無理、不尊重的行為理所當然惹怒了爸爸,完全無法接受的他決定索性全家都不要去了,更命令兩名兒子去拿回行李。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完全無法接受的他決定索性全家都不要去了,更命令兩名兒子去拿回行李。
完全無法接受的他決定索性全家都不要去了,更命令兩名兒子去拿回行李。(圖片來源:unsplash@convertkit)

惡毒後母背後誅心 離間兩兄弟致反目成仇

老公的態度令後母嬲爆,並跑到她姊妹家,她認為老公所訂的旅行是他對家人的承諾,取消是背叛的行為。至於爸爸就另外為兩個仔安排新一場親子遊,但大仔就對安排極為不滿,自從爸爸決定取消行程,兩兄弟就突然反目成仇,不願意與對方說話。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自從爸爸決家取消行程,兩兄弟就突然反目成仇,不願意與對方說話
自從爸爸決家取消行程,兩兄弟就突然反目成仇,不願意與對方說話(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MBC《意外發現的一天》劇照)

爸爸對兩人鬧翻的情況大感奇怪,遂向大仔了解事件,竟然意外發現是妻子在背後挑撥離間,向大仔說了另一個版本:「因為弟弟最後決定不去,所以爸爸才會取消整次旅程,而她亦曾經爭取留低弟弟,他們3個一起出發」!終於得知枕邊人竟在背後搞事的他極度震驚,也坦言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如此不堪的家庭狀況。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爸爸對兩人鬧翻的情況大感奇怪,遂向大仔了解事件,竟然意外發現是妻子在背後挑撥離間,向大仔說了另一個版本示意圖,非當事人)
爸爸對兩人鬧翻的情況大感奇怪,遂向大仔了解事件,竟然意外發現是妻子在背後挑撥離間,向大仔說了另一個版本(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N《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大批網民撻伐後母:索性離婚啦!

大批網民看到他的經歷後,紛紛安慰作為一家之主的他已經做得夠好,不用感到愧疚。同時更多人是炮轟後母的行為絕對不能接受:「你應該要把妻子的票劃給小兒子,你們三個自己去旅行才對」、「不如索性離婚,她不應該如此對待孩子」、「如果要從太太及兒子中選一個,一定要選兒子,因為你是他現在唯一的親人」、「她試圖強迫孩子變成她想像的人,這怎麼可能讓人喜歡得了她」。

惡毒後母 取消機票 網民:「不如索性離婚,她不應該如此對待孩子」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不如索性離婚,她不應該如此對待孩子」(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東方衛視《三十而已》劇照)

事主的家庭背景是?

早前,有位爸爸發文講述家庭背景,他與前妻育有2名兒子,他們現時皆為高中生。而前妻在5年前離世後,他後來與新歡拍拖,並在1年前再婚,成為了2名兒子的後母。由於細仔性格…詳情請看

事主一行為間接令兩兄弟反目成仇?

事主取消旅行,且另外為兩個仔安排新一場親子遊,但大仔…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unsplash@lfcsfilipesousa、tvN《流星》劇照)、unsplash@oskark、unsplash@convertkit、MBC《意外發現的一天》劇照、tvN《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東方衛視《三十而已》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