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高級餐廳,需注意衣著規矩,「拖鞋涼鞋、T-shirt、牛仔褲」有時被拒入場。但因性感被投訴,你又有沒有聽過?早前一名23歲少女在網上分享遭遇,自己身穿性感衣著入餐廳而職員有額外要求,大指不可接受!

性感女 低胸露臍
(圖片來源:Unsplash@Adrien Olichon)

23歲辣妹穿Deep V露臍裝入高級餐廳 職員一舉動即感無奈

穿Bra Top食飯,到底屬有問題或是潮流象徵?早前有外媒報導指,一名23歲女生slayraslaye拍了一段7秒影片分享自己在一間高級餐廳的無奈遭遇,片段中可見slayraslaye表現得非常尷尬,原來事因她身穿中門大開的Bra Top到餐廳食飯,性感裝扮令「雙峰」幾乎無遺地展現出來。

性感女 低胸露臍 片段中可見23歲女生打扮性感
片段中可見23歲女生打扮性感(圖片來源:TikTok@slayraslaye)

自覺性感漂亮,惟一身裝扮卻不乎餐廳規矩,當她進入餐廳後隨即被員工告知打扮不適當並於失物待領處取出一條羊毛圍巾,要求她披著。

性感女 低胸露臍 23歲辣妹被餐廳要求披上圍巾
23歲辣妹被餐廳要求披上圍巾(圖片來源:TikTok@slayraslaye)

網民最怕Bra Top打扮:好易畀人誤會咸濕佬

事後她在網上分享,指自己當場極無奈且「呆咗喺度」。不過一眾網民今次不撐辣妹撐餐廳,指「佢咁著,可能令人覺得間餐廳low 晒。好似外國有D地方入bar 都要smart dressing」、「自己去到高級餐廳都唔希望其他客人著到你咁,以為自己去咗夜店」、「唔係你畀錢就大晒嘅,一陣畀人望兩望又話咸濕佬」、「低胸可以代表靚,但都要睇你襯唔襯到」。

性感女 低胸露臍 網民撐餐廳做法,反指害怕同場女生過於性感衣著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撐餐廳做法,反指害怕同場女生過於性感衣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EU超時任務》)

「只因你的衣著不是出於名設計師」

不過亦有網民指同一個故事可以有兩個結局,「如果一位美女城中名人穿着一條非常高貴、名設計師設計、價值非常昂貴的性感晚裝(同樣露半球),出席一個高級飯局,我相信呢間餐嘅所有職員同老闆一定唔敢叫呢位美女用羊毛圍巾遮住」。

事情經過是?

早前有外媒報導指,一名23歲女生slayraslaye拍了一段7秒影片分享自己在一間高級餐廳的無奈遭遇,片段中可見她表現得非常尷尬,原來…詳情請看

網民認為事主還是餐廳做法更正確?

事主在網上分享,指自己當場極無奈且「呆咗喺度」。不過一眾網民今次不撐辣妹撐餐廳,指佢咁著,可能令人覺得間餐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ikTok@slayraslaye、TVB《EU超時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