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見fb日韓台櫻花日日洗板,其實雙眼非常咁疲累,當講來講去都係嗰幾個節慶同景點;識得揀,不妨春日歐遊,尤其係德國,每年 4 月大城小鎮都有櫻花!配埋古老歐陸建築,呃Like都易過人!

1.波恩「櫻花大道」

前西德首都波恩(Bonn),有二千年歷史的也是賞櫻聖地。市中心的 Heerstrabe Street 近年於網上熱傳,是著名的櫻花大道,每到春天,大街兩旁栽種的櫻花樹都滿開,天空都會被粉紅色覆蓋。加上整個城市還保留著幾百年歷史的歐洲建築,彷如置身童話世界。

日夜景各有各靚,一日遊絕對太趕急!

下一頁:去柏林睇一萬棵櫻花樹

2.柏林市中心有萬株櫻花

1990 年日本民眾為慶祝德國統一及祝願德國和平,曾經自發捐了近一萬棵櫻花樹樹苗於柏林種植,栽種至今,每年到 4 月的櫻花季,柏林市內的每個角落都會看到櫻花的蹤影。

3.柏林近郊賞櫻聖地

其中柏林近郊約半小時車程的 Lilienthal Park 及 Garten der Welt 更是著名的賞櫻聖地,滿園春色。

套票推介:$6,899起德國7日4夜

這個套票已包柏林、波昂及法蘭克福住宿,基本路線設計好,只要趕得及 4 月中出發,賞櫻無難度!

住宿:2 晚柏林 + 1 晚波昂 + 1 晚法蘭克福
航空公司: 漢莎航空(經慕尼黑飛柏林)
出發日期: 1/4 – 31/10/2016
報名:3913 6000
查詢:www.wincastle.com.hk

任搭 3 日票,由$1,380 起(二人同行),詳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