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大媽在機艙上的失禮事蹟相信大家已經聽過不少,她們的行為、思路卻屢次惹旁人側目!網友在facebook群組上分享從泰國回程機上,遇到一名身手不凡的大媽,由上機到落機都保持著「90 度角抬起腳」的姿勢,令機艙傳出陣陣惡臭!

文:杜遊珍 | 圖片、影片授權:鄭敏聰

回程飛機上 驚見大媽抬腿成90度角!

該名網友形容剛上機就已經看見大媽「90 度角抬起腳」這個畫面,而乘客當時已經陸續反映聞到臭味。空服員馬上對講普通話的大媽作出口頭勸喻,但她並沒有理會,反而問工作人員拿被取毛氈包住腳。

空姐惟有不停噴空氣清新劑,而機艙內的乘客也只好默默忍受,雖然不滿,但沒有人作出激烈的行為。

強國大媽:「腳趾公受傷,如果放下來,傷口會流血不止!」

大媽更稱自己腳趾公受傷,若放下腳會令傷口流血不止。但有趣的是,吃飛機餐的時候,她的腳便放下來了。用餐後,又繼續表演「少林寺十八銅人」!

最後下機的時候,有位外國人上前斥責這兩母子,直指不應該讓全機的乘客去忍受他們如此自私的行為,但大媽當然聽不懂,然後就健步如飛急步離開機艙了。

網民:隔住個 mon 都聞到臭!

影片在facebook群組傳開後,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指自己也遇過類似的經歷,更有人直指強國人「去到邊衰到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