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誤時常都會發生,無論是天氣或人為原因都會影響行程計劃,令時間太失預算,也是旅客不願遇上的事。近日,美國航空的意外延誤完全沒有惹起乘客的不滿,這份「意外」更受到機師及空姐歡迎,更主動與他拍照留念!這次的主角就是一隻叫Ritchie的大白熊犬,主人拍攝了牠在飛機上的小片段,吸引了 140 萬網民讚好。

巨犬 Ritchie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狗狗引起了飛機延誤,但影片卻吸引了 140 萬網民讚好
Ritchie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狗狗引起了飛機延誤,但影片卻吸引了 140 萬網民讚好(圖片來源:Instagram@ritchiethepyr)

巨犬惹飛機delay卻爆紅

Ritchie 的主人在影片中表示因為狗狗令航班有所延誤,由於牠的體形龐大,一踏進機艙便引起空姐關注,Ritchie 更到訪駕駛室,機長亦馬上與牠拍照留念,為牠帶上自己的機師帽,主人笑稱副機師即將會被取代。最後主人更在社交媒體上為航班延誤而致歉,但影片卻在 Instagram 上爆紅,吸引了大量網民點讚,不少人更表示不會介意這樣的航班延誤。

大白熊犬可重達100磅 曾任法國國王警衛犬

Ritchie 屬於大白熊犬(Great Pyrenees),屬於大型犬隻,雄性可以長81厘米,重達 100 磅。雖然牠們的體形龐大,但他們卻是優秀的工作犬,15 世紀時受到法國貴族的喜愛,成為了當時的警衛犬,也曾為路易十四保衛羅浮宮。

巨犬 Ritchie 屬於大白熊犬Great Pyrenees),屬於大型犬隻,雄性可以長81厘米,重達 100 磅
Ritchie 屬於大白熊犬(Great Pyrenees),屬於大型犬隻,雄性可以長81厘米,重達 100 磅(圖片來源:Instagram@ritchiethepyr)

巨犬可以陪主人搭飛機原因曝光!

攜帶寵物坐飛機一向都有嚴格的安全指引,以影片中的美國航空為例,可登機寵物必須使用經過批准的寵物籠,並能放到乘客座位下前方的位置,作為巨型犬的 Ritchie 為甚麼可是豁免呢?原來 Ritchie 是受過訓練的服務犬,仔細看牠的背帶也寫著「Service Dog」,幫助他的主人患有身體、感官、精神、智力或其他精神疾病,因此牠可以陪同主人一同登機。

巨犬 原來 Ritchie 是受過訓練的服務犬,仔細看牠的背帶也寫著「Service Dog」
原來 Ritchie 是受過訓練的服務犬,仔細看牠的背帶也寫著「Service Dog」(圖片來源:Instagram@ritchiethepyr)

影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ritchiethepyr資料或影片來源:Instagram@ritchiethep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