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行,不少人都會去夾公仔機店玩,部分店員看到你失敗幾次都會出手相助,大家走時大多都會抱著公仔回酒店。但近日,有日本YouTuber去玩了「多年從沒人中獎」的夾扭蛋機,最後更霸氣拆穿這台夾扭蛋機的騙局!

撰文:SY|資料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去日本的行程當然會有夾公仔,夾公仔店內有各式各樣的玩法,其中有一種是夾起機中扭蛋,再兌換扭蛋中的獎項。很多時夾扭蛋機的大獎會是比較昂貴的電子產品,如switch、智能手機等,因為獎品真的很吸引,所以有不少人都會挑戰。

夾扭蛋機(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夾扭蛋機。(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很多時夾扭蛋機的大獎會是比較昂貴的電子產品,Switch、智能手機等(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很多時夾扭蛋機的大獎會是比較昂貴的電子產品,如switch、智能手機等。(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由日本夾公仔機達人開設的YouTube頻道「つるなか」最近就去挑戰「多年從沒人中獎」的夾扭蛋機,看看能否把大獎switch、switch Lite等帶回家。他們不斷夾再打開扭蛋,發現大部分都是「殘念」,所以沒有中獎的他們一再打電話給店員確認機內是沒有大獎switch的扭蛋。

全部都是細獎(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全部都是細獎。(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他們用了6萬日圓將扭蛋全部夾出,把夾扭蛋機清空。但在打開全部扭蛋後發現,竟然沒有一個是大獎!所以他們認為這是欺詐,最後決定報警拆穿騙局。警方看完拍攝影片及查看所有扭蛋內的獎賞後,聯絡了這台機的機主。

最後決定報警拆穿騙局(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最後決定報警拆穿騙局。(圖片來源:YouTube @つるなか)

而該名機主後來指,今次事件因管理不足所致,會將YouTuber今次所花的費用退回,並會送上一台switch以作補償。

去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13Q4F8d78&

amp;feature=emb_logo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