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無法去旅行,美國就有一名婦人透過Google Maps來周遊列國,在一次「出遊」期間,她在太平洋中發現了一個神秘小島,謎之形狀實在讓人笑爆嘴!

撰文:CY|圖片來源:Google Maps

美婦看地圖發現神秘小島 謎之形狀笑爆網民

美國一名50歲婦人Joleen Vultaggio一日透過Google Maps環遊世界時,無意在太平洋發現一個男性生殖器形狀的島嶼,外形相當雄偉。不過,就算再震驚都不能阻止她截圖與好姊妹們分享,事情傳開後,毫無懸念成為網絡熱話,陸續被媒體報道。

(圖片來源:Google Map)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這座小島位於法國外海屬地——新喀里多尼亞範圍,雖然樣貌夠奪目,不過,其實只是一座無人島,大小約500公尺,整體略偏長,從Google地圖衛星畫面判斷,應該未曾開發。

(圖片來源:Google Map)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想自己親自去看看這座謎之小島?其實只需在Google Maps搜尋座標「20°37’37” S166°18’02” E」,進入後,右方就能夠查看到這座小島的真身。你對這座島嶼有興趣嗎?看完之後,編輯真的好想親自去一次!

查看地圖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