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家抗疫期間,悶悶哋不如砌puzzles!加拿大拼圖公司Four Point Puzzles推出了1,000塊月球拼圖「The Moon」,完成後,會見到灰色調的月球,很靚呀!

撰文:KM|圖片來源:fourpointpuzzles

加拿大月球拼圖

去年適逢阿波羅11號登月50周年,加拿大拼圖公司Four Point Puzzles推出了1,000塊月球拼圖「The Moon」,拼圖採用了NASA拍攝的超美月球影像,完成後,會見到灰色調的月球。

月球拼圖

「The Moon」拼圖以黑、白、灰為主調,成品直徑約67cm。以1,000塊的拼圖,加上顏色相似,在Four Point Puzzles的官網上,被列為是4.5/5粒星的難度,絕對是一款考大家眼力的拼圖啊!

月球拼圖

「The Moon」拼圖在網上售價約為25美元,另外,同樣是1,000塊拼圖的地球表面「The Earth」,將會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推出,以3.5/5粒星難度來說,新手都可以挑戰,喜歡砌puzzles的你不能錯過!

月球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