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夜市在台中火車後站附近,位置在台中路和國光路中間一段的忠孝路!營業時間是5:00pm-12:00mn(各攤營業時間不同)。


星動銀河旅站走過去20分鐘,可以當飯前和飯後運動呢!XD

聽說這裡美食很多,有鹽酥雞、忠孝烤肉、忠孝豆花、牛排、麵線糊、臭豆腐、蛋包飯、排骨飯、甘蔗汁等等,上述的最後,我們一個都沒有嘗到,因為那天晚上我們是準備吃火鍋,但又貪吃想要逛逛夜市,所以就先來忠孝夜市啦!

我們邊走邊看的時候都叮囑自己不要眼闊肚窄呢!XD

第一食: 大滷桶魯味


喜歡滷味的一定要嘗嘗,這裡的滷汁好正!

超值豪華餐才NT90(約HK$20) ,好吸引呢!

哈哈!我們只點了3個NT20嘗嘗味道,選擇了外帶,吃得很狠狽,所以建議堂食。XD



第二食:客上癮烤玉米


好喜歡台灣烤玉米的味道,所以每次來看到一定會點,這一檔燒得還不錯呢!

記得在墾丁吃過一檔有好多味道選擇,這一檔只有辣味和不辣味,小的1支NT40,中的1支NT50,大的1支NT60!

第三食:小園迷你火鍋
本來沒有打算在忠孝夜市吃火鍋的,後來在邊走邊吃的時候,在地人介紹下就決定去試一試啦!

小園迷你火鍋-忠孝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18號
營業時間:5:00pm-3:00am

看到門口有很多人排隊,擔心要等好久,好在只等了15分鐘就可以進去!

豬、牛、羊、鴨、海鮮……好多選擇,還可以單點呢!

結果我們點了海產火鍋,NT250(約HK$60),真是吃到飽呢!

這是石頭火鍋,先經過炒、爆香的動作,然後加水就可以打邊爐啦!

選擇部分:白菜或高麗菜
麵或冬粉或飯

調味料可以自己添加,還附送1隻蛋呢!

第一盤是以蔬菜類為主,第二盤才是我們點的海鮮,有蠔、蝦、魚塊、魷魚、蜆等等,非常豐富,很滿足呢!

這樣圍著吃火鍋還是第1次呢!

更多忠孝夜市的美食:
台中忠孝夜市美食攻略懶人包

待續……
下篇:台灣中南部遊:新社花海半日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