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突然獸性大發做出意想不到的行為,就算是在動物園的動物也是一樣。日前網上瘋傳一條影片,兩隻猩猩竟在眾目睽睽下突然「激戰」起來,60秒的畫面令目擊者們驚呼連連!後來更出面更震撼的畫面,令一眾網民極崩潰!

動物園驚見猩猩演愛情動作片

日前一條於動物園所拍攝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緣是某個外國動物園內上演了一 場只會在Discovery Channel才會見到的特別畫面,由影片可見,一對大猩猩先是繞著柱子轉了2圈,周旋好一會兒後四目交接,確認過眼神後然後竟然發情突然在眾目睽睽下上演愛情動作片!

動物園 猩猩 確認過眼神後然後竟然發情突然在眾目睽睽下上演愛情動作片!
確認過眼神後然後竟然發情突然在眾目睽睽下上演愛情動作片!(圖片來源:YouTube@TrBeats NewMzk影片截圖)

目擊女子:牠們是在激戰嗎?OMG!

母猩猩先是轉過身,面向地面並躺在地上,公猩猩隨即撲上對方身上,開始搖擺屁股。公猩猩抖動了約60秒後才分開。一開始目擊的遊客都對一對猩猩的行動感到奇怪,但在看清並且搞清楚狀況後驚呼連連!一名年輕女子在影片中驚呼:「不不不,我看太多了。牠們是在激戰嗎?我的天呀,我從沒在現實生活中看見動物做這樣的事。」另外亦有一名媽媽趁機教育孩子:「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小寶寶就是這樣生出來的。」

動物園 猩猩 母猩猩先是轉過身,面向地面並躺在地上,公猩猩隨即撲上對方身上,開始搖擺屁股。公猩猩抖動了約60秒後才分開。
母猩猩先是轉過身,面向地面並躺在地上,公猩猩隨即撲上對方身上,開始搖擺屁股。公猩猩抖動了約60秒後才分開。(圖片來源:YouTube@TrBeats NewMzk影片截圖)

超崩潰!小猩猩近距離觀戰

而且最令人崩潰的畫面在後頭,就在一對猩猩正在享受時,一隻年紀較輕的猩猩跑在牠們身後,坐在公猩猩正後方以第一排VVIP式超近距離「觀戰」。神情非常好奇的牠,甚至一度伸手摸了公猩猩的下背和臀部。

動物園 猩猩 一隻年紀較輕的猩猩跑在牠們身後,坐在公猩猩正後方以第一排VVIP式超近距離「觀戰」。
一隻年紀較輕的猩猩跑在牠們身後,坐在公猩猩正後方以第一排VVIP式超近距離「觀戰」。(圖片來源:YouTube@TrBeats NewMzk影片截圖)

動物園 猩猩 神情非常好奇的牠,甚至一度伸手摸了公猩猩的下背和臀部。
神情非常好奇的牠,甚至一度伸手摸了公猩猩的下背和臀部。(圖片來源:YouTube@TrBeats NewMzk影片截圖)

而影片是於2019年4月就被上傳到YouTube,但最近突然再次爆紅並引發關注,但直至目前為止,尚未清楚確切拍攝時間及地點。

圖片來源:YouTube@TrBeats NewMzk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