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澳洲》出街之後,不少人都以「有一種關係叫洪永城黃翠如」來形容兩個主持,因節目期間,他們有好多互窒的搞笑時刻。洪永城和黃翠如介紹了澳洲的美景美食之外,更公開不少絕密照片,跟大家分享二人的共同回憶,今次一次過重溫啦!

《出走澳洲》EP1 黃翠如公主病?

《出走澳洲》除了介紹不少澳洲美景之外,二人由青蔥歲月相識至今,以10年為約再次出遊拍節目,分享了不少好朋友的搞笑事。
洪永城在羊駝公園,笑指黃翠如是超級公主。
第一集中,洪永城和黃翠如來到羊駝公園 Softfoot Alpacas,二人挑戰與出名「高竇」愛吐口水的羊駝玩,點知黃翠如被吐口水。
洪永城和黃翠如不時互窒,十分搞笑。
洪永城笑言該羊駝是羊駝界的超級公主,繼續再取笑一下黃翠如,幸好有人「肯要」。

《出走澳洲》EP2 黃翠如駕駛技術

黃翠如和洪永城已是老朋友,好多生活習慣都知道,比如黃翠如的駕駛技術次次都令洪永城有點擔心。
大家對黃翠如的駕駛技術都有點擔心。
黃翠如每次都要提醒自己新車的煞車掣位置,二人更會在自駕遊期間大展歌喉。
 

《出走澳洲》EP3 洪永城結婚

黃翠如已經成為人妻,二人談起結婚的話題。洪永城就希望可以在直升機中求婚,而黃翠如就說如果洪永城結婚,會送一條金鏈。洪永城就取笑黃翠如份人老土,是不是活在80年代。
坐完直升機睇靚景之後,二人談起結婚的話題。
原來黃翠如送金鏈給洪永城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她想洪永城當她是「長輩」,要跪下來斟茶給她飲,場面搞笑。
不少粉絲也讚二人是最好看的旅遊主持。

《出走澳洲》EP4 洪永城黃翠如經典拖手

二人相識至今一起經歷過人生不同階段,不過要談上之前在公開的典禮中的經典拖手相。他們表示,因為想與別不同,人人都手挽手出場,所以他們就說不如拖住手出場。
洪永城第一眼看黃翠如都覺得她是女神,但合作之後,就幻想破滅。
當年的經典拖手相一出,引起不少網民的反應,更有人以「有一種關係叫洪永城和黃翠如」來形容他們是好友以上的關係。

《出走澳洲》EP5 洪永城黃翠如有金錢瓜葛

當時大家都是未紅的藝人,洪永城都有出現過不夠錢問題,要向黃翠如借錢交租。
節目公開了不少絕密照片,跟大家分享二人的共同回憶。
黃翠如亦是有義氣之人,雖然會經常互笑互窒,但朋友有事都一定會盡量幫忙,很有默契。

《出走澳洲》EP6 袋鼠精液可壯陽?

能成為密友總是會互爆秘密, 黃翠如就爆洪永城想試袋鼠精液,更笑他誤信網上流言。
黃翠如就爆洪永城誤信網上流言。
袋鼠精可壯陽?
當然,當地人告訴洪永城,袋鼠精液可壯陽,其實是一個錯誤的資訊,而且在市場內亦沒有出售。

《出走澳洲》EP7 洪永城介紹男士給黃翠如

第7集完結前,洪永城回想當年的交往,他說黃翠如單身時,曾經介紹過男士讓她認識,不過黃翠如就不喜歡他介紹的對象。
黃翠如回到單身時的對話。
二人真情流露,令觀眾睇得過癮。
之後,黃翠如就踢爆洪永城,指他原來同時間將該男士介紹給公司其他女同事,更串爆他,幫該男士漁翁撒網,介紹畀所有女同事!

《出走澳洲》EP8 談論二人之間的TVB男女神

剛入TVB時,原來二人都有各自的男女神,洪永城的女神原來是姚子羚!黃翠如就笑他,當年見到姚子羚立即面紅。
洪永城的女神原來是姚子羚!
黃翠如亦被踢爆男神是馬國明,她解釋,她的中學同學大部分都是馬國明的粉絲,場面搞笑。
二人太老友,不時攬頭攬頸,不少網民都說他們如同熱戀中的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