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經常問小編,冬天還是夏天到冰島旅遊最好。上次自由行新手全攻略中就提過,冰島的冬季和夏季非常分明,各有各的特色,該甚麼季節來,就視乎你想在冰島玩甚麼囉~

冰島夏天


每年的6月至9月是冰島的夏季,日照時間是全年最長,幾乎完全不會天黑,也就是所謂的「永晝」,旅客不用趕於入黑之前到達目的地。而且,公共交通和道路都會重新開放,不論自駕遊或沒有租車的遊客都更加方便。雖然說是夏天,但氣溫仍然比較清涼,大約在10-20度左右,所以也記得帶上外套,不要穿得太單薄。冰島夏天是看不到北極光的,但特色活動、清涼的天氣和較方便的交通,使夏天成為冰島的旅遊旺季。
火山內部探險

冰島上有無數火山,而且是全世界唯一一個能讓你進入火山內部的國家。火山內部每年只有5月至10月期間開放,你可以深入火山的洞穴,欣賞大自然的奇幻景觀,也可能是你人生最接近地心的一次!。雖然是「火山」,但其實內部長年恆溫在5-10度左右,所以要記得穿著保暖和防水的衣物喔!
馬上預訂

Landmannalaugar高地

TATRA PHOTOGRAPHY

冰島的夏天非常清涼,最適合就是遠足~你心目中的山是甚麼顏色的?Landmannalaugar高地絕對會帶給你驚喜!這裡的岩山除了綠色從棕色,亦飛濺著黃色、藍色、紫色和黑色!當你走累了,你還可以換上泳衣,泡在地熱池中放鬆一下。

馬上預訂

浮潛和潛水

如果你是潛水愛好者,你在冰島又多一樣必做的事——潛水。冰島獨特的地理位置讓你能暢遊在北美及歐亞板塊之間~在冰島一年四季都可以潛水,不過夏天就會稍微暖和一點。話雖如此,水中的溫度大概也只有幾度,所以還是要做足保暖工夫。

馬上預訂

西部峽灣 Westfjords

在冬天的積雪溶化後,冰島很多的道路都會在夏天重新開放,遊客多了很多旅遊景點可以選擇,當中包括被稱為「溫泉天堂」的西部峽灣 Westfjords~這裡除了有二十幾個天然熱水池,還有許多充滿風味的小漁村,有名的瀑布Dynjandi也就在這裡!喜歡遠足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進行徒步旅遊~

魯冰花

冰島的魯冰花花季在6-7月,在坐車的沿途,你會看到一片又一片的花海,漫山遍野,看不到盡頭!花叢的高度最高可以長到1公尺以上,足夠讓你整個人淹沒於花海之中,女生們不用攀山涉水就能拍到美美的花海照!

觀賞海鳥

每逢夏季,雀鳥們會遷徙回冰島, 包括絨鴨、北極燕鷗、海雀及鸕鶿等等。你可以跟團坐船出海到市中心附近的小島,近距離觀賞這些可愛的雀鳥們~

馬上預訂

冰島冬天

冰島的冬季在11月至4月,冬季的溫度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低,平均氣溫介乎零下10度至零上5度之間,但當地常有強風和大雨,所以外套不僅要保暖,還要防風防水!每逢冬天,冰島許多道路都會因積雪關係封閉,而且公共交通工具都不開放,因此冬天到冰島旅行不跟團或自駕的話可能有點困難。話雖如此,冬天除了北極光外,獨有的活動還有很多~

藍冰洞

藍冰洞(Crystal Ice Cave)每年只有11月中到出年的3月開放,是完全純天然的冰洞,洞內的景觀每一年也會改變,因此每年的藍冰洞都是與別不同的!在洞中被晶瑩剔透的藍冰包圍,整個體驗只能用「夢幻」來形容。藍冰洞必須有導遊帶領才可進入,因此想到冰洞的朋友記得要預先報團!想看小編在冰洞探險的詳細經歷,請看看冰島「超夢幻藍冰洞 冬季限定」!

馬上預訂

冰川遠足

冰川遠足聽起來很艱辛,但其實只要有專業的導遊帶領和完善的裝備,所有12歲以上的朋友都適合參加的!冰島適合健行的冰川非常多,包括歐洲最大的冰川Vatnajökull,還有 Sólheimajökull等。在白茫茫的冰川上步行,保證是你畢生難忘的經歷!不過記得,不要穿著普通球鞋!你需要一雙真正的登山靴,因為導遊提供的冰爪只能附在合適的登山靴上!

馬上預訂

北極光

冰島全國都在極光帶上,因此在冰島許多地方都能捕捉到極光。極光有多美麗毋須小編多說,不過,極光是自然現象,誰都不能保證能看得到。報哪個極光團最好?看看冰島極光團大比拼再決定吧!

馬上預訂

Iceland Easy 冰島易遊
我們幫助你規劃完美的冰島之旅 – 尋找和預訂冰島一天、多天團和特色活動 。
網上預訂即時確認,最佳價格保證。
www.icelandeasy.com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