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完全球十二大荒廢恐怖樂園上集,膽生毛的你,夠薑睇埋下集嗎?

(Picture: flickr/scrappy nw)

7. 英國Camelot主題公園

(Camelot Theme Park, Lancashire, England)

這個主題公園因夏天天氣太差而遊客下降,於2012年關閉,某些樂園設施已賣掉,而餘下的就留下來荒廢。

8.台灣的亞哥花園居八

(Encore’s Garden, Taiwan)

這個樂園於1999年921地震後正式關閉,此後就好像在城市中消失,要用上巧妙的google map技術才能找到。

(Picture: flickr/Darrell Miller)

9.美國新奧爾良的六旗遊樂園(Jazzland, Six Flags, New Orleans, USA)

樂園於2000年開幕,一直的旅客數字都欠佳,目標是在園內興建一個水上樂園,但在2005年被受龍捲風衝擊,嚴重水浸,從此棄置!

(Picture: flickr/Tey Bannerman)

10.柏林的Spreepark公園

(Spreepark, Berlin, Germany)

公園於1969年開幕,一直經營得十分成功至九十年代早期,旅客開始下降,到2001年欠下巨債而結業。

11.Dreamland, Margate, UK

樂園於1920年開幕,園內擁有受歡迎的過山車等大型機動設施,樂園一直都不斷轉換經營商,直至2003年終於結業,部份設施亦因而賣掉。

(Picture: flickr/arkansas)

12.Dogpatch USA, Arkansas, USA

樂園於1968年開始經營,頭十年都是一個大成功,然後投資者想建立一個姊妹園,樂園就自始走下坡,終於1993年結業。

相關文章:全球十二大荒廢恐怖樂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