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沒有最誇,只有更誇。

沙漠中的綠洲已不再是新鮮事,沙漠中的大花園才是奇蹟吧!講緊的,是位於杜拜的奇蹟花園(Miracle Garden Dubai)。花園種有4,500萬朵花,是世界最大的花園,而且建於沙漠中;仲拎埋健力士世界紀錄,擁有長800米,世界最長的直立花牆,威到盡!
(網上圖片)

這個奇蹟花園佔地720公頃,不單止有花海、花牆,更有由花拼成的拱環、花「河」等等,總之就要俾遊客體驗真正的花花世界。花園的花據說由廢水所灌溉,是環保之舉芸芸,不過要建成如此大的一個沙漠中花園,所花費的人力物力亦絕不可小看。

奇蹟花園第二期暫定於10月20日開幕,屆時花園會新增蝴蝶園,當中仲有蝴蝶博物館同埋少不了的由花拼湊而成的蝴蝶啦;除了蝴蝶園,當然要有手信店俾遊客買手信返屋企送贈親朋;另外據知更會新增一個15米直徑的花鐘,唔知同台北陽明山花鐘有幾大分別呢?

奇蹟花園

地址︰Al Barsha South 3,   Barsha / Dubailand Area
電話︰04-4228902
開放時間︰9am-9pm (每年10月-5月)
網址︰http://www.dubaimiraclegarden.com/

花河

真正的「花車」

有腦的商人,不知會否在此推出婚禮服務,大可又賺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