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慈善,你可以去到幾盡?

英國業餘單車手 Robert Holden 為了籌款,從倫敦租單車前往法國,踩上普羅旺斯的 Mont Ventoux,即日返回倫敦還車,在 day end 前 22 秒完成創舉!

Robert Holden 是癌病基金 Macmillan Cancer Support 的籌款大使,用另類方式為基金籌款:踩單車一日來回英法二國。他在倫敦租一輛 Boris 單車,在兩個朋友協助下,乘歐洲之星列車抵達法國,再驅車前往 1,280 公里外的 Mont Ventoux 山腳,展開 22 公里踩車登山之旅。

登山後,他們馬不停蹄返回倫敦,終於在晚上 11 時 59 分 38 秒還車。差 22 秒,3,600 元英鎊 (約 HK$45,690) 就會落空,也要罰款 150 元英鎊 (約 HK$1,900)。

踩車上山固然辛苦,還要忍受寒冷和疲勞,非一般人可做到。(網絡截圖)

登山後,Robert Holden 還要驅車直奔倫敦還車,否則任務失敗,籌款落空。(網絡截圖)

距離凌晨 12 點仲有 22 秒,Robert Holden 完成任務!(網絡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