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首場迷你演唱會 暨粉絲見面會 2017年第一眼就要見到EXO!

EXO出道至今,已經在亞洲地區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並先後在中、日、韓等地獲得多個音樂大賞及人氣大獎,在香港也有許多忠實粉絲,EXO的地位早就不容置疑!現在,粉絲們有福了!

2017年1月,  EXO首場迷你演唱會 暨粉絲見面會就要登場了!一整年的開始,粉絲們就能感受到EXO的魅力!一月的韓國除了有EXO見面會,還可以浸溫泉滑雪迎接韓國傳統冰釣慶典跟數不完的韓劇拍攝地,一月不去韓國,太可惜了!立即預訂>>>>EXO粉絲見面會(含Tmoney卡)


https://youtu.be/NnmqerPlYeE

( Green Nature 2017 EXO Fan Festival粉絲見面會 宣傳片)

影片韓文:
全體:We are one!大家好,我們是EXO!
俊勉:今年也給我們這麼多愛和應援的EXO的粉絲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伯賢:為你們準備了特別的活動,就是—— Green Nature 2017  EXO Fan Festival!所有的成員都很用心地準備了,所以還請多多期待吧!EXO Fan Festival 甚麼時候及在哪裡舉辦呢?
鍾仁: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六點在漢陽大學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

燦烈:EXO的迷你演唱會和大家一起舉行。最近在活動現場會有多樣化的裝飾開始裝飾上去了,請大家多多期待!2017年EXO和大家的初見面就在自然樂園 2017 EXO Fan Festival 見面吧!
全體:掰掰!

(譯文僅供參考)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KLOOK客路獨家預訂!

即刻預訂極速確認,電子票券馬上送到你的KLOOK客路app,現場只要出示QR code畫面即可!

立即下載 KLOOK客路 app >>>>  iOSAndroid

 Green Nature 2017 EXO Fan Festival粉絲見面會詳細資訊:

時間:2017.1.21(星期六) 韓國時間6:00pm

地點:漢陽大學奥林匹克體育館  建議交通:2號線漢陽大站2號出口

開始練歌,為明年的EXO見面會做準備!

立即預訂>>>>韓國4G Wi-Fi

立即預訂>>>>韓國首爾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