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壇近年百花齊放,連以往幾年略嫌沉寂的年尾頒獎典禮及倒數show亦極有看頭,引來不少市民大眾討論及追看。樂壇新人輩出,要數到近期最受矚目的新人,絕對非ViuTV《全民造星4》的出爐女團COLLAR莫屬。早前COLLAR推出第一首單曲《Call My Name!》,不足一週已吸引逾140萬人次觀看,更有外國 YouTuber 專門拍片記錄自己聽這首歌的即時反應。雖然這位 YouTuber 在觀看MV時被其中一位成員的造型「嚇親」,不過他對整體MV評價極高,更頻頻高聲詢問COLLAR是否「女版BTS」。

(圖片來源:Facebook@COLLAR)

記錄初次聽COLLAR反應 對新歌有極高評價

日前一名外國 YouTuber 就拍片記錄了自己初次觀看COLLAR新歌《Call My Name!》MV的反應,並從MV的曲風、歌詞、成員到製作等各方面全方位點評。這位外國YouTuber名為「Cringe Kev」,是一位生活於多倫多的棟篤笑演員,偶爾亦會拍攝「reaction video」記錄自己觀看不同類型影片的反應。Cringe在觀看MV的時候一直以為COLLAR是韓國女團,更邊看邊高呼她們為「女版BTS」。

讚揚MV色彩鮮明兼有雙語字幕:似睇動作片!

Cringe在片中一直以為COLLAR是韓國女團,又指成員看上去都十分年輕,認為平均年齡大約只有「15歲」。他在MV開頭已經讚許COLLAR的表現,直指MV的色彩十分獨特及鮮明,畫面亦令他有「看電影」的感覺,坦言在聽歌的同時,猶如在觀看一部「動作片」,又坦言十分欣賞MV採用了中英對照的雙語字幕,照顧到其他語言的觀眾。

曲風特別歌詞易記 直指一名成員「嚇親佢」

除了讚揚MV製作,Cringe亦認為《Call My Name!》的曲風特別、歌詞易記,加上當中加入大量英文歌詞,令Cringe在歌曲中段已經可以跟著唱「Call, Call, Call, Call, COLLAR!」,笑言「洗腦成功」,十分易記。不過Cringe在中後段就被Winka出場的部分「嚇親」,坦言她的造型似足「女巫」、「似有陰謀」,但整體來說認為COLLAR的女團風格足以吸引美國人,又指已經想像到會有很多人在「TikTok」中拍攝自己跳《Call My Name!》的影片。

原片: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YouTube@Cringe Kev圖片來源:YouTube@Cringe Kev、Facebook@COLLAR、YouTube@CO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