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氣 YouTuber 「arhoTV」由 Sunny 及 Creamy 二人創立,目前約有 50 萬追蹤,他們在頻道上拍攝各種「巨大化」、「顏色挑戰」等有趣主題的影片,深受觀眾歡迎。然而今年卻因為 NFT 及被揭發賣淘寶貨等事件而引起網民抵制,在6月時推出NFT時沒有解釋清楚,更指兌換NFT不設年齡限制,鼓勵小朋友買NFT而引起爭議,後來更被發現出售淘寶製作的商品,聲稱投資價值60萬的6個人形雕像只是淘寶貨,事實上只值人民幣3,000,被揭穿經常說謊。潛水多時的二人今日突發出新片,表示將會下星期親身退錢。不過同時再被網民踢爆二人疑似開假AC帶風向,再度被狙擊!

arhoTV呃錢事件後潛水數月終上水 再被揭發開假AC帶風向

「arhoTV」於 11 月 12 日推出新片「公告」,影片中向網民坦誠錯誤,指自己「經過多月來的反省和檢討」,「希望可以正視自己的問題,為我們做了的錯事,實在地承擔應有的責任。」他們宣佈會退款給「對我們感到失望和失去信任的大家」,並會以「港幣現金價回收arhoTV這麼多年來自己推出的產品。」

SUNNY 「arhoTV」會以港幣現金價回收產品。
「arhoTV」會以港幣現金價回收產品。(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截圖)

盼能親口向支持者道歉 承諾將會做得更好

Sunny 更承諾會在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20日,下午1時至晚上11時於地點太子荔枝角道149號地舖,親身在現場處理退款事宜,更會「親口跟大家道歉」,同時亦表示「我們也會汲取今次教訓,將來會做得更好」,態度相當誠懇。

SUNNY 「arhoTV」的追蹤人數在持續下降中。
「arhoTV」的追蹤人數在持續下降中。(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截圖)

SUNNY 早在NFT爭議後,ArhoTv 已拍片道歉,但觀眾都不賣帳。
早在NFT爭議後,ArhoTv 已拍片道歉,但觀眾都不賣帳。(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截圖)

網民不賣帳 揭Sunny再開假 Account 扮支持者

對於「arhoTV」的道歉和退款影片,一眾網民卻並不賣帳,留言怒斥「你地覺得退款就可以彌補你地的錯咩」、「公義自在人心 你所作所為唔會比人忘記/原諒」、「而家先黎搞退款會唔會遲D呀」,認為 Sunny 的做法一點誠意也沒有。有網民更揭發 Sunny 疑似自己開新 Acoount 扮支持者帶風向,留言「貨就唔退,希望你哋繼續努力拍片,繼續支持你哋,加油!」選擇不退錢來營造有人支持的假象,而該帳號當時更被發現僅新加入22分鐘。目前影片已有約 12 萬的瀏覽次數,大部分的留言都為批評,只有少數的是支持聲音,Sunny 更會每條支持留言都回應。

SUNNY 有網民更揭發 Sunny 自己開新 Acoount 扮支持者帶風向。
有網民更揭發 Sunny 自己開新 Acoount 扮支持者帶風向。(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截圖、連登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