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站將於8月一連兩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輪門票已於4月開售,因應需求,主辦單位特別擴大空間,加推門票。S2O Hong Kong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集結逾30個表演單位演出、多個打卡點,以及特別邀請到黑男邱比特來港進行《S2O 香港配對特別版》為在場人士配對,絕不可錯過這大型戶外濕身音樂派對,即睇S2O 亞洲潑水音樂節香港站地點、日期、門票、表演單位名單。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詳情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自2015年首次舉辦以來,每年4月於泰國舉行,已成為世界上最大型的潑水節慶祝活動,每年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粉絲和遊客前來參加。這個活動不僅在泰國舉行,還已成功擴展到亞洲多個地方,包括日本、韓國、台灣,今年更首次來到香港,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這場盛大的派對。

S2O 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站今年以「能量(Energy)」為主題,以巨型水塔舞台,20米高及 70米闊的主舞台配合360度強勁噴水系統與高壓水槍,讓參與者沉醉在音樂、水與燈光的奇幻世界中,身臨其境地感受到驚艷的視覺效果以及360度的強力噴水體驗。在這場盛大的派對中,國際知名DJ和頂尖藝人帶來了震撼人心的現場演出,讓人們盡情享受音樂的狂熱與水花四濺的快感。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站
日期: 2023年8月5-6日
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地址: 香港中環龍和道9號
時間: 下午1時開始進場
下午2時至晚上10時30分 「PayMe presents S2O Stage」表演時間
下午3時至晚上8時30分 「Summer Beats Stage」表演時間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門票

  • 第二輪加推門票即日公開發售。購票採用實名制,每人最多可購買8張門票。
  • PayMe 用戶可於6月14至18日獨家訂票。所有使用PayMe購買的門票,可獲贈免費飲品券(換領酒精或非酒精飲品一杯,價值港幣$60)

購票網站:POPTICKET.HK

購票網站:Klook

購票:全線7-11

[GA] 基本通行門票 (*General Admission)
*可享用所有一般區域及濕區
[GA] 1 天通行門票 港幣$1,180
[GA] 2 天通行門票 港幣$1,980

[VIP] 通行門票
*可享用 VIP 入口、VIP 專屬非濕水專區、VIP 儲物室、VIP 洗手間及紀念品
[VIP] 1 天通行門票 港幣$2,080
[VIP] 2 天通行門票 港幣$3,380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平面圖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站分成2大舞台,包括「PayMe presents S2O Stage」主舞台及「Summer Beats Stage」非噴水區舞台。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 S2O Hong Kong亞洲潑水音樂節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表演單位名單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邀請到韓國、台灣、香港line up表演單位登場,連同世界百大DJ共30個表演單位強勢列陣兩大舞台。

日期 主舞台「PayMe presents S2O Stage」
(下午 2 時至晚上 10 時 30 分)
副舞台「Summer Beats Stage」
(下午 3 時至晚上 8 時 30 分)
8 月 5 日(星期六) Nicky Romero
NGHTMRE
MAKJ
Ben Nicky
LIU
Lyla & itschosenai
Yukio
iLtiK b2b Yaat
黃宣
朱凌凌
per se
R.O.O.T
Anna hisbbuR
CHANKA
ANGUS
CHRISTIANN B2B KERRY
8 月 6 日(星期日) Alesso
Vini Vici
Krewella
Adventure Club
Breathe Carolina
Pei Pei
Gail Werner
Karlie
B.I
JB x The Hertz
Jill x Kiri T
JNYBeatz x Kerryta
LEWSZ
Luna and the Bosin
M.O.D.E.
KY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黑男邱比特進行《S2O 香港配對特別版》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更邀請到台北YouTuber黑男邱比特進行《S2O 香港配對特別版》,於活動當日為在場人士配對。

S2O亞洲潑水音樂節2023香港|設化妝間、美食攤位、按摩

主辦單位提供 Bling Bling 水鑽、夏日編髮及紋身等服務,場內亦提供化妝間及風筒予參與者使用,相當貼心。而且,更特別邀請正宗泰式按摩技師為大家提供紓壓放鬆的按摩服務;另外,活動期間場內將設置多個環球美食攤位,包括 PayMe 冰室、地道泰國美食、邪惡手工 Pizza、酒吧區等。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