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及Disney+ 12月上架片單|將近聖誕節,代表著2022年將畫上句號,在節日氣氛濃厚的氛圍下,煲劇這個指定動作都少不了!Disney+、Netflix 12月有不少劇集、真人綜藝上映,《GOtrip》編輯部都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Disney+、Netflix 12月上架的片單!足足12套新劇/節目,無論是喜歡哪種類型劇集的你都會滿足到,當中5大超高討論度的劇集、真人騷都出了最新一季,可陪伴大家過一個火辣辣的聖誕+倒數日子,不用怕無聊沒事做了!

netflix disney Emily in Paris來到第四季
Emily in Paris來到第四季(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1《今際之國的有栖》第二季(22/12)

《今際之國的有栖》睽違兩年,第二季終於要在12月上線!山崎賢人、土屋太鳳等劇集原班人馬都會回歸,甚至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也在預告中驚喜地半裸出現!上一季他們被迫困在今際之國中參加各種危險遊戲,看來第二季的遊戲過程定會更加兇險、刺激!

netflix disney 簡稱《有栖》的日本劇集來到第二季,內容比上季更刺激
簡稱《有栖》的日本劇集來到第二季,內容比上季更刺激(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2《Too Hot To Handle》第四季(7/12)

Netflix12月片單怎可少了《Too Hot To Handle》,每每《Too Hot To Handle》播出,都會引起全城熱話!在第三季瘋狂打破規則,還有獎金飆升之際,第四季到底又會何等的破格?看來這個冬人要火熱地過了!

netflix disney 第四季的《Too Hot To Handle》不知又會造就了那對情侶出現
第四季的《Too Hot To Handle》不知又會造就了那對情侶出現(圖片來源:《Too Hot To Handle》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3《還魂》第二季(10/12)

《還魂》以架空歷史「大湖國」為背景,而第2季則是講述第1季3年之後所發生的故事。不過,第2季的女主角由庭沼珉換回一開頭的高允貞。海報中可見她神情哀傷地站在李宰旭身後,而李宰旭則握著她放在肩膊的手,更轉過頭親吻她手腕。海報中寫道「我深深的黑暗中唯一發光的你。」演員的神情實在令人期待第二季的劇情發展!

netflix disney 第二季將提及到第一季3年後發生的故事
第二季將提及到第一季3年後發生的故事(圖片來源:《還魂》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4《謀殺小鎮:誰殺了聖誕老人?》(15/12)

聖誕節想有聖誕氣氛,又不愛看浪漫溫馨的劇情?或許這一套適合你!劇中,聖誕老人在斷電幾秒後突然倒地身亡,而兇器竟然是一枝士的糖?所以眾人一同在有限線索中,找出兇手!

netflix disney 聖誕氣氛濃厚的片單,查案之餘又帶點搞笑!
聖誕氣氛濃厚的片單,查案之餘又帶點搞笑!(圖片來源:《謀殺小鎮:誰殺了聖誕老人?》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5《Emily in Paris》第三季(21/12)

《Emily in Paris》可說是Netflix的重點劇集,而第3季終於要來了!大家最關心的四角戀終於可有再進一步的發展了!從之前發佈的劇照中可見,Emily和Gabriel的表情十分凝重,難道二人重燃愛火?

netflix disney Emily的四角關係終於要有新發展
Emily的四角關係終於要有新發展(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6 《單身即地獄》第二季(13/12)

有着韓國版《Too Hot To Handle》之稱的《單身即地獄》要再度歸來了!上一季早已引起不少關注,甚至可稱為韓國戀愛綜藝的始祖!導演也放狠話表示第二季將會比第一季更加火辣!大家即管期待第二季的上映吧!

netflix disney 韓版戀愛真人騷第二季,不少人都期待它的尺度盡頭「有幾盡」
韓版戀愛真人騷第二季,不少人都期待它的尺度盡頭「有幾盡」(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劇照)

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7《未來日記》(14/12)

節目重啟了1998年至2002年間掀起風潮的熱門實境節目。節目中的日記只有粗略的情節大綱,而素未蒙面的男女則需成為劇中的「演員」,而中間的對話則可交由演員們自由發揮!令人不禁期待這場由劇本決定的故事,能否真的催生浪漫奇蹟?

netflix disney 小浪漫溫馨之選
小浪漫溫馨之選(圖片來源:《未來日記》劇照)

Disney+ 12月上架片單#1 《Connect:連瞳》(7/12)

韓國原創驚悚劇《Connect: 連瞳》講述一個擁有快速自癒超能力的新人類,被器官販賣集團綁架後失去了右眼。之後,他發現了自己能透過失去的眼睛,看見變態殺人魔眼前的情境。為了阻止殺人魔及奪回自己的眼睛,新人類與殺人魔,還有警方展開了追擊戰!

netflix disney 韓國原創驚悚劇《Connect: 連瞳》
韓國原創驚悚劇《Connect: 連瞳》(圖片來源:《Connect:連瞳》劇照)

Disney+ 12月上架片單#2 《賭命為王》(21/12)

同為Disney+原創韓劇,故事講述一個矢志要成為賭場大亨的男人,因各種不幸事件而跌入人生谷底。絕不妥協的他冒著失去一切的風險,都要重返賭場,同樣可說是屬於他自己的戰場,誓要奪回之前失去的一切!

netflix disney Disney+原創韓劇
Disney+原創韓劇(圖片來源:《賭命為王》劇照)

Disney+ 12月上架片單#3 《噬亡村》

Disney+原創驚悚日劇《噬亡村》改編自二宮正明的人氣同名漫畫。故事背景設定於日本一條表面風光如畫的神秘村落,但村落中卻發生連環村民失蹤事件,背後更居然隱藏了駭人的食人族傳聞?

netflix disney Disney+原創驚悚日劇
Disney+原創驚悚日劇(圖片來源:《噬亡村》劇照)

Disney+ 12月上架片單#4 《緣來大飯店》(24/12)

聖誕怎可以少了溫馨的愛情故事?《緣來大飯店》由14個角色,共7段關係交織出感動人心的故事。電影由一班韓流巨星主演,包括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潤娥、李光洙等。劇情講述在年尾,來自不同地方、有不同成長背景的男男女女,因各自原因聚集到埃姆羅斯飯店。有人懷抱夢想、有人嚮往美好戀情、有人對自己的失敗人生感到挫折⋯⋯不過,聖誕跨年逐漸接近,他們各人也在這節慶氛圍中找到未來的方向。

netflix disney 韓流巨星主演的愛情電影
韓流巨星主演的愛情電影(圖片來源:《緣來大飯店》劇照)

Disney+ 12月上架片單#5 《今個聖誕大件事:歡樂接班人 The Santa Clauses》

《今個聖誕大件事》、《今個聖誕大件事2:聖誕娶老婆》、《今個聖誕大件事3:回到未紅時》可說是聖誕必備,而這個經典系列在今個聖誕更以劇集形式與各位見面!在今年的聖誕,Scott Calvin 迎來他 65 歲的生日。但是他意識到聖誕開始不如以往般受歡迎,他自己的魔法也比以往失色。畢竟他不可能永遠做聖誕老人,於是他開始尋找合適的人選接棒,準備退休然後與家人在南極進行新冒險!

netflix disney Disney+亦有不少聖誕主題的電影
Disney+亦有不少聖誕主題的電影(圖片來源:《今個聖誕大件事:歡樂接班人 The Santa Clauses》劇照)

Netflix、Disney+ 12月有什麼上架劇集?

Disney+、Netflix 12月有不少劇集、真人綜藝上映,《GOtrip》編輯部都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Disney+、Netflix 12月上架的片單!足足12套新劇/節目!即睇:Netflix 12月上架片單

還有什麼Netflix推薦清單?

Netflix 最新更新精選必睇清單有懸疑、科幻、偵探、犯罪、喜劇、黑暗、心理等題材,總有一套合你心意!Netflix必睇日韓台美劇清單

圖片來源:《今個聖誕大件事:歡樂接班人 The Santa Clauses》、《緣來大飯店》、《噬亡村》劇照、《賭命為王》劇照、《Emily in Paris》劇照、《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Too Hot To Handle》劇照、《還魂》劇照、《謀殺小鎮:誰殺了聖誕老人?》劇照、《Emily in Paris》劇照、《單身即地獄2》劇照、《未來日記》劇照、《Connect:連瞳》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