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又有更新!日前(香港時間6日凌晨)Amber Heard 再度出庭作證,今次她在庭上聲淚俱下,提及2015年遭前夫 Johnny Depp 用酒瓶侵犯的過程,她又強調從小活在爸爸的陰影之下,沒想到 Johnny Depp 竟然會聯同自己的父親一同吸毒。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FOX 5 Washington DC)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Amber哭訴被過度監管

Amber Heard在庭上作證時表示,Johnny Depp佔有慾極強,也按前夫要求穿上相對保守的服裝,而且不時會干涉她的工作:「他曾告訴我:『我的女人不需要工作。』這樣某種程度上這聽起來很浪漫、其實不然!因為每當我拿到新劇本時,他總會盤問我有沒有床戲?會不會穿裸露的衣服?」Amber 又指為了 Johnny Depp 而推掉所有包含激烈接吻、浪漫的劇本。

Johnny Depp 曾當眾羞辱前妻
Johnny Depp 曾當眾羞辱前妻(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曾當眾羞辱前妻

Amber 作證時也回憶起二人結婚當日,親眼目睹 Johnny Depp 與自己的父親偷偷吸毒一事,當時Amber Heard曾要求 Johnny Depp下樓,但卻被大吼「閉嘴」。Amber Heard 又表示,婚後被傳與男星 James Franco 有染,Johnny Depp 得悉後曾於飛機上當眾羞辱她是「蕩婦」,又向她扔冰塊、餐具,更被他一腳踹到地上:「這是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被這樣對待。」在庭上她也釋出多張 Johnny Depp 不醒人事的照片,以及對方在飛機上失控大叫、向空姐索氧氣罐的錄音,當法官問到她為何會拍片時,她解釋是為了讓 Johnny Depp 醒來時給他看。Amber 也回憶起 2017年7月,Johnny Depp 因為欠債需要把遊艇賣給 JK羅琳 而感到傷心,結果一直發酒瘋,並動手箍她的頸部指 Amber 令讓他丟臉,結果嚇跑在場的女兒 Lily-Rose,於是她便帶著 Lily-Rose 搭乘直升機離去。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慘遭對方用酒瓶侵犯

不過最令 Amber Heard 痛苦的是,在 2015 年她曾前往澳洲探望當時在拍攝電影的 Johnny Depp,卻慘遭對方用酒瓶侵犯,Amber Heard 形容整個過程時相當激動,她指當酒瓶進入身體時:「我記得我當時很安靜,我一點也不想動。」Amber 又強調 Johnny Depp 一直否認有打她,只是因為他常常不記得自己在「茫」的時候做了什麼。

Amber Heard 又釋出數張照片,聲稱是遭受 Johnny Depp 暴力對待後的傷勢及現場環境,清楚看見許多傢具疑似血跡斑斑,而且現場環境也相當混亂。女方在庭上大大小小也數出10多次 Johnny Depp 動手的事件,據女方所說 Johnny Depp 在婚前已經暴力對待她,但她一直默默承受。

Amber Heard打算撤控  網民質疑驚輸

發展至今,Amber Heard代表律師以「Johnny Depp未能提供誹謗證據」為由提出撤回控告。Johnny Depp早前曾呈上大量有力證據,得到輿論支持;相反Amber Heard遭聲討,更有外國網民發起抵制她在《水行俠2》的演出。未知是否擔心敗訴,所以Amber代表律師提出撤回控告,理由是案中兩人沒有完整陳述自己的主張,但最後遭法官Penney Azcarate駁回,認定民事訴訟繼續進行。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官司持續,未知是否擔心敗訴,Amber Heard代表律師決定撤回控告但遭駁回。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官司持續,未知是否擔心敗訴,Amber Heard代表律師決定撤回控告但遭駁回。(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