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6月9日)是 Johnny Depp 59歲的生日,相信對他而言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他打贏官司一事。前妻 Amber Heard 需要賠上 $1,035 萬美金的賠償金,而女方律師在結案後即接受電視台訪問,透露 Amber Heard 沒有錢賠償,又指女方有意上訴,不過 Johnny Depp 一方的律師代表就透露指男方從不是為錢提告,引來外界揣測。

傳JD會放棄巨額賠償金:錢都不是重點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終於告一段落,事後JD發聲明指感謝陪審團及支持者令他重奪人生,而目前JD尚留在英國進行不同表演,其律師團隊成員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亦因為官司走紅,他們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都提及錢對JD來說從來不是重點。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JD重奪人生
JD重奪人生好風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在判決結果出爐後,暗示陪審團判決不公,是「疑似受到輿論影響」所做出的判決結果,指控JD的律師團隊「妖魔化」AH,直言AH想要上訴,但上訴前提要先付出1,035萬美元賠償金,AH絕對付不出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 律師斥被「妖魔化」

日前雙方律師一齊上電視節目受訪,Johnny Depp的代表律師Ben Chew被問到JD會否考慮以Amber Heard願意放棄上訴以換取不要求對方賠償,Ben Chew沒有否定該可能性,並表示這是律師與客戶之間的保密協議。之後他又強調JD一直以來「錢都不是重點」,JD注重的是自己的聲譽,引來外界揣測JD或會放棄賠償金,換來女方放棄上訴一事,不過傳聞尚未證實。

另外,Amber Heard 的律師 Elaine Bredehoft 則在節目中提及,Amber Heard被JD團隊「妖魔化」並因為社交媒體的輿論令到陪審團的判決結果受影響。JD的律司 Ben Chew 在訪問時反駁她的論點,認為最後判決都是基於法座上的證據及證供。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Elaine Bredehoft暗指AH遭藝方妖魔化
Elaine Bredehoft暗指AH遭藝方妖魔化。(圖片來源:YouTube@The TODAY Show)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Ben Chew都有反駁對方
Ben Chew都有反駁對方。(圖片來源: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

Johnny Depp英國包場印度餐廳 豪花49萬

贏了官司的 Johnny Depp 心情明顯地愉快得多,在星期日(5日)他及演唱會拍檔Jeff Beck等20名好友前往伯明翰,包場當地的印度餐廳Varanasi,據悉他豪花49萬港元。Varanasi 經理 Mohammed Hussain 更向外媒爆料,他表示最初收到電話得悉 Johnny Depp 一行20人會到餐廳用膳感到相當震驚,對方更向經理表示之前JD在曼徹斯特的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需要警察開路,為免騷擾他人JD決定直接包場。經理又透露指他們開了7,500英鎊的特別版粉紅香檳,酒水費用僅次於包場費用,並指出 Johnny Depp 打賞貼士也非常慷慨。

事後餐廳也貼出與 Johnny Depp 的合照,令餐廳知名度大增,不少當地居民紛紛致電預約。據悉,Varanasi 是當地著名的高級印度餐廳,獲 TripAdvisor 評價為全球 Top 10%的餐廳,僅做晚市生意。

地址:Address: 184 Broad St, Birmingham B15 1DA, United Kingdom
預約電話:+44 121 633 37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6:00pm–10.30pm;星期五至日5:00 PM – 10:00 PM
官方網站:https://varanasi.uk/

JD開TikTok答謝粉絲 首發影片獲1,420萬次觀看

官司完結後,Johnny Depp再次活躍於演藝圈活躍,日前更開通TikTok帳號,短短兩日間就吸引了過千萬的Fans追蹤。而他的第一條影片則是向Fans道謝,用不同片段剪輯而成的蒙太奇。影片一出吸引海量Fans讚好,並期待JD會與觀眾互動,該影片在上傳18小時內已累計破1,420萬次觀看。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近日開通TikTok上載影片。(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短短2日內已吸引過千萬粉絲,上傳的第一條影片是他在台上彈結他和用打字機打字的畫面,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

Johnny Depp官司終落幕陪審團糾結兩日出結果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誹謗案」歷時大約50日,終於在6月2日美國時間3點(香港時晚凌晨3點)落幕,最後官司由Johnny Depp以壓倒性的姿態輾壓Amber Heard奪得勝利。陪審團經過2日時間的糾結,終於有最後的結果。雖然Johnny Depp仍在英國未到場,不過兩人都相當關注自己的未來。一句「Someone Won」已經引起全球關注,不過由於陪審團沒有填賠償金額,關子又賣到去3點幾。最後法官再次提出本案的7條令Johnny Depp勝出的訴訟,當中JD告AH的訴訟全是「YES」,而AH反告JD的就是「NO」,結果由Johnny Depp勝出!而AH要賠1,500萬美金予Johnny Depp(約港幣$1億1千萬),不過其中一項Amber Heard的反告成功,所以Johnny Depp都需要賠200萬美金。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有到場
Amber Heard有到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好緊張咁!
好緊張咁!(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聽到西晒面..
聽到西晒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JD:多謝大家~
JD:多謝大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JD團隊幾開心
JD團隊幾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 女戰神感動到喊!!
女戰神感動到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https://youtu.be/OFKQps3fdIA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ikTok@JohnnyDepp,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YouTube@The TODAY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