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本應27日有判決,但一如外界所料陪審團經過近3小時討論未能達成共識,最終宣布會在下星期二(31日)公開結果。二人庭上各出奇招,爭持不下,不過庭下論人氣,似乎Johnny Depp完勝。有記者拍攝到二人離庭時的情況,對比Amber Heard的平靜,Johnny Depp每次離庭都會受到「英雄式歡迎」,最誇張是他的律師團隊都有人到場應援,甚至連草泥馬都出動支持Johnny Depp!

Amber Heard禮貌微笑 旁人冷淡回應

近日有外國媒體拍攝到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離庭時刻,Amber Heard單手插袋走出法庭,並向身邊相關人員與庭警微笑點頭,不過對方就反應不大,然後在團隊的護送下上車,黯然離開。雖然她一直都微笑迎人,但氣氛明顯頭耷耷帶點悲傷,更像是「皮笑肉不笑」。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徑直走向車輛
Amber Heard步出法庭後微笑走向座駕。(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神色帶點悲傷
Amber Heard神色帶點悲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一臉輕鬆 回應熱情支持者

相反Johnny Depp就一臉輕鬆,在離開法庭時逐一與庭警握手,更停下與對方寒暄幾句,庭警也明顯地較為熱情。除了庭警,Johnny Depp亦友好地向傳媒打招呼。

Johnny Depp官司 握個手仔
Johnny Depp一步出法庭就與庭警握手仔,表現輕鬆又親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再續一握手仔
之後走向另一方的庭警再逐一握手仔。(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在上車前聽到不遠處有支持者為他歡呼聲援,不忘舉杯向一眾支持者道謝,最後登上車後再望住鏡頭微笑,車輛駛離時旋即受到支持者夾道歡送。

Johnny Depp官司 不忘感謝支持者
Johnny Depp不忘感謝支持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標誌笑容笑一笑
Johnny Depp表現親民,笑容滿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Fans歡呼
Johnny Depp離開時受到在場Fans歡呼。(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草泥馬Cosplay船長 應援Johnny Depp

除了備受關注的兩位主角外,草泥馬的「羊駝」都一度成為焦點!Johnny Depp原本受邀參與迪士尼第6部《神鬼奇航》,不過因傳出家暴消息,已失去出演機會,對此當Amber Heard代表律師Ben Rottenborn提出假設性問題:「如果迪士尼拿出6億美金片酬、外加100萬頭羊駝,請你回去拍攝第6部《神鬼奇航》,也不會回去嗎?」他回答:「是的。」

Johnny Depp官司 兩位律師離庭時都大受歡迎
兩位律師離庭時都大受歡迎,粉絲出動草泥馬。(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對於律師為何會提到100萬頭羊駝,相信是因為庭外有位Johnny Depp的忠實粉絲帶著兩隻羊駝,並將牠們打扮成船長,在牠們的脖子上掛上牌子,寫上支持Johnny Depp的字句應援。她認為羊駝能帶來療癒人心的效果,因此將家裡所飼養的羊駝帶到庭外,幫偶像打氣。愛屋及烏,當Johnny Depp團隊的律師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出現時,粉絲都牽著兩隻草泥馬上前合照,大讚律師們的功力。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團隊的律師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這單「世紀官司」將於香港時間今晚(28日凌晨)再開庭,而今次開庭亦是本案的結案時刻,外界輿論風氣都偏向支持Johnny Depp,不過相信Amber Heard會就判決結果作出上訴,為此她亦有機會面臨英國與澳洲兩地控訴「偽證罪」。

Johnny Depp官司 兩人的官司或即將迎來完結
兩人的官司或即將迎來完結。(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何時會有最終判決?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本應27日有判決,但一如外界所料陪審團經過近3小時討論未能達成共識,最終宣布會在下星期…詳情請看

為何Johnny Depp粉絲會帶羊駝到庭支持偶像?

Johnny Depp原本受邀參與迪士尼第6部《神鬼奇航》,不過因傳出家暴消息,已失去出演機會,對此當Amber Heard代表律師Ben Rottenborn提出假設性問題…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