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女團首登場 唱跳《Candy Ball》甜美度爆燈
《J Music》的全新環節「女團時代」旨在向香港樂壇的女子組合致敬,未來將會涵蓋「四朵金花」、「夢劇院」、「Face to Face」、「Hotcha」、「Cookies」等經典組合。為了增強致敬感,節目特意安排TVB新晉女團「魔音女團(MYNT)」擔任駐場表演嘉賓。今集,四位成員倪樂琳(Ellyn)、穎喬(Ziva)、宋宛穎(Sabrina)及盧映彤(Skylar)將會打頭炮,在主持余宗遙的結他伴奏下,又唱又跳As One的經典快歌《Candy Ball》,甜美歌聲配上可愛舞蹈,青春氣息滿溢,唱跳風格相當Sweet。
成員自爆中學黑歷史 唱K必點《Candy Ball》唱到破音
原來《Candy Ball》這首歌對「魔音女團」的成員來說,滿載著青春回憶。成員Ellyn和Skylar分享,這首歌是她們中學時期的集體回憶,興奮表示:「中學成日喺 K 房唱」、「呢首必點」。她們更笑著自爆當年的尷尬趣事,原來當時唱K已挑戰「唱跳全開咪」,更因此留下了難忘的「黑歷史」,大爆:「人生第一次唱跳全開咪」、「仲要破咗音」。這段青澀又真實的分享,讓現場充滿歡笑聲。
網民期待新環節:青春回憶返晒嚟!
對於新環節及新女團的誕生,網民反應相當熱烈。不少人表示期待:「好期待呢個環節!Cookies、Hotcha都係我嘅青春!」「TVB終於肯搞返女團,支持MYNT!」「《Candy Ball》真係經典,想睇下佢哋點演繹!」「哈哈,唱到破音好真實,好可愛!」「宋宛穎都有份?港姐冠軍跳唱?有睇頭!」「支持新人,希望佢哋有好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