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12月份又到聖誕節了,不少人都會在家中添置聖誕榭以增加節日氣氛,而人稱顧老闆的顧紀筠亦為家中的聖誕樹悉心佈置,今年聖誕樹的主題更為「橙色盒子」。早前更於社交平台上「晒命」,分享聖誕樹旁邊放滿「橙盒」的喜悅,樹上更掛滿Hermès小手袋裝飾,相當奢侈震撼!不過奢華之下卻引來網民酸溜溜的回應,指「如其蹝錢做呢啲事,不如用D錢幫有需要嘅人啦」,亦有人笑指「難怪橙盒有價有市」。

顧紀筠打造全港「最富貴聖誕樹」 掛滿Hermès手袋總值逾百萬

近日顧老闆於社交平台上分享喜悅,上載多張家中聖誕樹的照片,貴氣十足,樹上掛上多個張量 Micro Kelly 及 Birkin手袋,於照片中數出已有12 個Micro Hermès,估計佈置已逾$100萬,打造全港「最富貴聖誕樹」,並留言:「今年聖誕樹的主題是『橙色盒子』!所以家裏及工作室都是同一個主題!這個想法已經有好幾年,終於成事!很開心!」。帖文一出引起不少網民留言,富貴逼人的聖誕樹令一眾網民大叫好羨慕:「哈哈以為這是Hermès店呢」、「好靚」、「好壯觀」,連名模琦琦忍不住留言:「很特別,很好看」。

Hermès 顧老闆超自豪的向網民展示獨一無二的聖誕樹
顧老闆超自豪的向網民展示獨一無二的聖誕樹(圖片來源:ig@kooloban)

對Hermès「中毒」入坑:得閒見到就買

顧老闆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分享Hermès的戰利品,熱愛程度極高,更曾以Hermès生日蛋糕慶祝生日,可見她對其品牌的愛好程度超高。顧老闆曾受傳媒受訪中,表示自己對這品牌如「中毒」一樣,身為Hermès粉絲,不時到專門店「入貨」,家中有不少限量「收藏品」,就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入坑:「之後唔知點解好似中毒一樣,得閒見到就買。」

Hermès 顧老闆拿著Hermès包包勁「心心眼」
顧老闆拿著Hermès包包勁「心心眼」(圖片來源:Instagram@kooloban)

網民:根本就係炫富!

另一邊廂的網民則認為她此舉是炫富的行為,「點解要咁樣炫富呢?」、「要靠Hermès 證明自己人生價值?」。更有網民認為錢可以花得更有價值,「啲錢多到都唔知點樣使,不如做多啲善事啦,又帶唔到落棺材嘅」、「棵聖誕樹好鬼肉酸囉,咁有錢都唔知咩叫品味」、「炫富,俗氣,有呢啲錢唔拎去做慈善?」。

Hermès 網民高呼:好肉酸!
網民高呼好肉酸!(圖片來源:ig@kooloban)

橙盒有價有市 網民質疑空盒充「大頭鬼」

更有不少網民質疑橙色盒子入面是否真的有包包在內,「得個紙盒,裏面空的」,更指難怪Hermès的橙色包裝盒有價有市,港女常於Instagram晒命。翻查網上拍賣平台,單是空盒於Carousell更是有市有價,由價格$50至$200不等,仍然吸引到不少到前購買。

Hermès 體積比教大的長方形柵盒賣到$200
體積比教大的長方形橙盒賣到$200(圖片來源:Carousell 截圖)

Hermès 而正常size是就墳$50
而正常size則$50(圖片來源:Carousell 截圖)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

圖片來源:ig@kooloban、Carousell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