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空(NO BRA)散步的風潮吹到台灣,連帶香港都有港女拍片,真空上陣街外露出若隱若現的上半身。25歲女藝人Erena素海霖,早前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到尖沙咀海旁真空散步,短短兩星期已經累積將達70萬次觀看,《尾二一 屆口罩小姐》冠軍的梁西童亦公開表示真空散步無問題!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Erena平時在社交網都會發放呢類照片。
素海霖Erena平時在社交網都會發放呢類照片。(圖片來源:IG@ Thisisshl )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上周三素海霖在其社交網上載一段長3分鐘35秒的「真空」散步影片,影片hashtag「ノーブラ散歩不戴胸圍散步)」,效法日本的「真空散步」熱潮。
上周三素海霖在其社交網上載一段長3分鐘35秒的「真空」散步影片,影片hashtag「ノーブラ散歩(不戴胸圍散步)」,效法日本的「真空散步」熱潮。(圖片來源:IG@ Thisisshl)

素海霖真空散步片被熱議

本地女藝人Erena素海霖拍了一條在尖沙嘴海傍真空遊街的影片,被指效法日本潮興「不戴胸圍散步」的風氣,更引發網絡熱議,該「飛釘」影片至今吸引近34萬人瀏覽,習慣以性感示人的素海霖在其YouTube頻道分享感受竟表示:「第一次不穿內衣在尖沙咀散步,有點緊張和害羞。」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在其YouTube頻道「 Thisisshl 素小姐」發放「飛釘」片,留言表示有點緊張,花片至今已吸引近34萬人觀看。
素海霖在其YouTube頻道「 Thisisshl 素小姐」發放「飛釘」片,留言表示有點緊張,花片至今已吸引近70萬人觀看。(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影片一開始見素海霖著住件白色長褸。
影片一開始見素海霖著住件白色長褸。(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行上通往尖沙嘴海傍的行人天橋。
素海霖行上通往尖沙嘴海傍的行人天橋。(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當男途人透明

素海霖的「飛釘」片長約三分半鐘,本來身穿白色長外套的她在鏡頭前大方除褸,內穿大V領肉色薄線衫,當時已是晚上,孭住個𠝹波袋的素海霖明顯出現「飛釘」情況,開頭表現有點緊張,不過愈戰愈勇,行到去在海旁如入無人之境,更擺出各款搔首弄姿甫士,例如攤開雙手、自行揸Cam低炒自拍等,雖然被不少男途人行注目禮,素海霖依然無懼繼續散步。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好快手除咗件褸。
素海霖好快手除咗件褸。(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口罩小姐梁西童力撐無問題 更會欣賞胸型

西童在出席活動時,被問道關於正吹襲香港的「女性無罩Style」,她就直言:「其實我個人比較歐美化,我唔覺得女性唔戴Bra係一個問題。因為喺外國好多地方嘅女性,佢哋出街嘅時候都會唔戴Bra,例如早兩日我喺日本嘅時候,見到啲外國人行街嘅時候都冇戴,反而我作為女仔,我係會欣賞佢嘅胸型幾靚。咁所以我作為女性會覺得,鍾意着乜咪着乜囉,真係唔需要人哋點睇,只要你唔傷害到別人,同太過份,我就覺得都可以去接受。」,西童亦認為該女性應該有自主權去選擇如何穿衣,是一種個人選擇。

自己都會唔戴Bra

受訪時西童再被問道有否試過唔戴Bra出街,她就表示因為外國人的接受程度較高並不會投以奇怪眼光,所以自己在外國時會穿著得少布一些。而自己在冬天沒有人見到的情況底下,亦都會選擇唔戴Bra,因為沒有人會見到!

網民留言支持

這個真空散步熱潮被視為追求性別平等的「解放乳頭運動」(Free the Nipple)的變奏版,運動今年在日本盛行,不少網紅不戴胸圍在街閒逛並自拍到社交媒體,而香港代表暫時就只有素海霖。對於素海霖參與這個運動,絕大支持者都是男網民,不少人在其YouTube頻道留言,但亦有人笑指素海霖身材唔夠勁,自曝其短。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

素海霖自稱「暗黑港版王淨」

今年25歲的素海霖去年曾參演電影《#PTGF出租女友》,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自稱「暗黑港版王淨」(王淨為台灣演員曾憑電影《返校》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其言論非常大膽,自爆曾發現男友偷食,為報復對方自己亦出軌,一年出軌四至六次,更指出軌是人之常情,不過男友由始到終都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異樣,最後她還向男友自爆罪證,展示與第三者的聊天記錄,男友為此嬲到向她動粗。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去年在《#PTGF出租女友》中與男主角恆仔有對手戲。
素海霖去年在《#PTGF出租女友》中與男主角恆仔有對手戲。(圖片來源:《#PTGF出租女友》影片截圖)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當透露現時是單身。
素海霖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當透露現時是單身。(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表示拍拖時出軌偷食好平常。
素海霖表示拍拖時出軌偷食好平常。(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erena 素海霖 素海霖 素海霖在節目中言論非常之大膽。
素海霖在節目中言論非常之大膽。(圖片來源:ViuV影片截圖)

 其他激凸性感照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 Thisisshl 素小姐、IG@ Thisisshl 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