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絕不是年輕人的專利!「Do姐」鄭裕玲追星比年輕人追得更「狠」!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年爆紅,除了迷倒一眾小妹妹,連「阿姐級」的Do姐都是迷妹!Do姐繼早前跟「農夫」陸永的大女兒Hannah一起去看BTS的香港演唱會,最近更衝出香港,追星追到去英國!

撰文:Be | 資料來源:鄭裕玲InstagramBTS防彈少年團官方TwitterBTS防彈少年團官方Facebook

Do姐遠赴英國 看BTS防彈少年團演唱會

BTS防彈少年團本月1日及2日於英國倫溫布萊球場舉行「’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是第一隊非英語藝人登上溫布萊的舞台,非常厲害,更厲害的是,2場共12萬張門票,90分鐘內就被掃清光!身為超級粉絲的Do姐都掃到票,遠赴英倫欣賞演出。

Do姐今早(3日)於Instagram貼出身處英國溫布萊球場的照片,她留言表示,這次是第一次親臨溫布萊球場,以及第二次看BTS的演唱會。

一大一小追星族 Do姐曾約與陸永女兒看BTS香港騒

今年3月,BTS舉行了一連4場的「’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香港站演唱會,忠粉Do姐當然是座上客,跟她相約一起看騒的,竟是「農夫」陸永的大女兒,年僅7歲的Hannah!原來是Do姐知道Hannah超級喜歡BTS,就送門票給她,一起追星,成「最闊年齡差距」的追星組合。Do姐更貼出當晚跟Hannah的合照,表示喜歡BTS是沒有年齡障礙的。

今年3月的「’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香港站,是Do姐第一次看BTS的演唱會,拿著偶像「應援扇」的她,笑得很開心,跟其他迷妹一樣。

Jackson王嘉爾送生日歌 Do姐難掩興奮

除了BTS,Do姐亦非常喜歡Jackson王嘉爾,去年生日,收到「偶像」Jackson親自拍片祝賀,Jackson分別送上廣東話、英文的祝福語,又大唱生日歌,Do姐在Instagram上載該影片,跟粉絲「開心share」,更加上hashtag「#開心到唔識講嘢」、「#最佳生日驚喜」,字裡行間都流露著興奮心情!

Do姐去年出席在港舉行的「MAMA」頒獎禮,遇上Jackson,當然要「集郵」啦。

小鮮肉、大叔系、萬人迷都是偶像

Do姐並不止對「小鮮肉」情有獨鍾,她也是「大叔系」韓星孔劉的粉絲,2017年,孔劉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Do姐是大會司儀,一邊工作一邊看著男神,大飽眼福!其實Do姐並不是近年韓風興起才成為追星族,早在90年代,日系風的高峰期,她的偶像是當年的「萬人迷」木村托哉,更曾經和好友一起到日本追星,真是粉絲界的宗師!

Do姐曾在自己的電台節目訪問「小鮮肉」韓星車銀優她在Instagram表示十分欣賞這位男生,又讚他「靚仔」。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