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ETAL演唱會2023香港|日本人氣重金屬偶像女團BABYMETAL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在5月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文睇清BABYMETAL演唱會香港站門票優先訂票、公開發售日期、門票價格及座位表!

BABYMETAL演唱會2023香港|5.31亞博舉行 僅開1場

BABYMETAL演唱會2023香港|詳情
日期 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門票票價 HKD 1480 VIP / 1180 CAT-1 / 880 CAT-2(全企位)

BABYMETAL演唱會 日本重金屬樂團少女偶像 BABYMETAL宣布2023 年界巡迴演唱會時間表,香港站將定於5月31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日本重金屬樂團少女偶像 BABYMETAL宣布2023 年界巡迴演唱會時間表,香港站將定於5月31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圖片來源:FB@BABYMETAL)

BABYMETAL 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公開發售

日期:2023年4月25日 10:00起

購票網站:HK Ticketing

BABYMETAL演唱會
(圖片來源:BABYMETAL官網)

BABYMETAL演唱會2023香港|座位表

亞洲國際博覽館

三面舞台(半場)

BABYMETAL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三面舞台(全場)

BABYMETAL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三面舞台(設企位)

BABYMETAL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FB@BABYMETAL、亞洲國際博覽館、BABYMETAL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