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會2023|黎明Leon昨晚在紅磡(11月14日)開始了他的演唱會,將連續10天為歌迷帶來精彩的演出,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情深說話未曾講》、《夏日傾情》等。GOtrip將在下文中提供包括27首經典歌曲的歌單、座位圖、演唱會結束後的交通資訊等詳細資料,並會持續更新這些內容,粉絲們絕對不應錯過。

黎明演唱會2023| 27首金曲歌單一覽

  1. 孤單的人孤單一個
  2. 感應
  3. 情深說話未曾講
  4. 情歸於盡
  5. DNA出錯
  6. 傳情達意
  7. 一生幸福
  8. 顧家
  9. 忘記和記
  10. 火舞艷陽
  11. 長情
  12. 如果可以再見你
  13. 我這樣愛你
  14. 那有一天不想你
  15. 對不起,我愛你
  16. 情難自控
  17. 超平凡人的主題曲
  18. 聽身體唱歌
  19. 盡情地愛
  20. 夏日傾情
  21. 傻痴痴
  22. 願你今夜別離去
  23. Sugar in the Marmalade
  24. 我的親愛
  25. 100樣可
  26. 今生不再

黎明演唱會2023交通|交通安排:九巴加開11條紅館往市區巴士

為方便樂迷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觀看演唱會後返家,九巴將於11月14日至23日特別增設11條紅館散場專用巴士路線,以便市民從紅磡前往九龍及新界各主要地區,提供快捷的交通服務。

黎明演唱會2023|詳情

黎明(Leon)將再次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日期為11月14至23日,一共10場!在宣傳海報中,黎明抱著一隻配戴耳筒的小白兔和一台Walkman,而演唱會精選其經典「明曲」一首都不能少,相信整場演出一定會充滿驚喜。

黎明演唱會2023|詳情
日期 2023年11月14至23日
時間 8:15pm
地點 香港體育館(紅館)
門票票價 HK$1180 / $580

黎明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黎明演唱會 黎明
黎明演唱會2023(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黎明演唱會2023|門票恒生信用卡9.11優先購票

日期:2023年9月11日上午10時至9月15日 晚上11時59分

購票連結:HotdogTIX / HotdogTIX手機應用程式

恒生信用卡客戶必須先登記成為HotdogTIX會員,方可享優先訂票。

黎明演唱會2023|門票9.21公開發售詳情

日期:2023年9月21日上午10時起

購票連結:URBTIX城市售票網

黎明演唱會2023|座位表

這場演唱會採用了革新的三面舞台設計,製作團隊在紅磡體育館內建置了一個壯麗的雷射天幕,目的是為了給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和視覺上的震撼。這種佈局確保了每一位進場的觀眾都能享受到高質量的視覺效果。

紅磡香港體育館

三面台

黎明演唱會 鄭秀文演唱會 歌單 鄭秀文演唱會
(圖片來源:紅磡香港體育館)

黎明演唱會2023|巨型海報登場!

《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 2023》已踏入9月1日,正式啟動其宣傳攻勢。主辦機構為此精心籌備,準備了一支宣傳片,將於銅鑼灣黃金地段的戶外電視屏幕上播放。市民將會看到Leon與演唱會海報中的「聽walkman兔仔」在大銀幕上優雅登場。同時,他們也將在紅隧附近的停車場懸掛起巨型演唱會海報。然而,正當廣告準備上架之際,突然來襲兩個超級颱風,分別為「蘇拉」和「海葵」,迫使主辦機構緊急決定延遲廣告片和巨型海報的上架。安全永遠是首要考慮,必須等待颱風過後才能重新推出廣告。現在,當您路過銅鑼灣戶外電視屏幕,或者穿越紅隧時,都可以欣賞到Leon演唱會的宣傳片和巨型海報。

Leon每次的演唱會都對舞台設計提出極高要求,每場演唱會的製作都是精心打造,注入了無限心血,希望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而這次也不例外,Leon將帶來令人驚喜的視覺效果。在這次的十場演唱會中,觀眾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官能視覺刺激。製作團隊毫不吝嗇,特地在紅館內建造了一個巨大的擂射天幕。當Leon與樂迷們同處於這片「天幕」下,將共同享受「明曲」的魅力,每位參加的觀眾都將沉浸在高品質的視覺效果中。

黎明演唱會2023|「頭場1114你話係咪好任性先?」引起歌迷期待

黎明對於這次演唱會的消息,以其幽默風趣的方式進行了宣布。黎明透過100毛IG發布了一張兔仔帶著耳機的消息,並寫下了引人入勝的問句:「頭場1114你話係咪好任性先?」Leon自言「1114」聽落似「實死實死」,但他百無禁忌揀,更挑這個日子做首場。

黎明演唱會 黎明演唱會2023
黎明演唱會2023(圖片來源:FB@100毛)

黎明演唱會2023|新專輯《Leon 2 in One》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與此同時,黎明還宣布將發布全新專輯《Leon 2 in One》。這張專輯集結了環球(前身寶麗金)及AMusic兩個階段的歌曲,匯聚了黎明的新舊作品,共計16+1首歌曲。專輯的第17首歌曲更帶有黎明的詩意祝福,讓樂迷們在中秋佳節中感受音樂的溫馨,歌曲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