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自加入TVB開始,就由節目主持變成演員,在2016年翠如BB父親的公司上市後,更一躍成為百億千金,在 2019 年更與蕭正楠結婚。二人在婚後便搬入大埔康樂園千呎獨立屋,更與3大巨星為鄰。原來翠如日常在IG分享美照的背照,就是在其獨立豪宅中拍攝,更意外曝光其千呎獨立屋。

 黃翠如 翠如 與蕭正楠成婚後,翠如一直過得舒暢。
與蕭正楠成婚後,翠如一直過得幸福。(圖片來源:IG@wongtsuiyu截圖)

黃翠如與蕭正楠愛巢曝光 搬入大埔千呎獨立屋

自從2018黃翠如與蕭正楠結婚後,2人便搬入大埔千呎獨立屋,不時在社交平台互相嫌棄,但外人看來卻是在「耍花槍」。自黃翠如家父的建築公司上市後,翠如BB便有「百億千金」之稱,相反蕭正楠出身貧苦之家,生活頗為艱難,即使成為當紅小生後,仍然被人指黃翠如下嫁「窮小子」,但是亦不減二人的感情。

 黃翠如 二人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二人生活。
二人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二人生活。(圖片來源:IG@wongtsuiyu截圖)

屋內裝潢以簡約為主 後花園寬敞可以搭建起帳篷觀星

黃翠如平時拍片和照片的背景可見家中設計風格以簡約為主,牆身以灰色作主色調,客廳則放了一盆綠色植物,鋪上地氈和坐墊,營造溫馨舒適的感覺。客廳與花園之間的落地大玻璃,使室內的光線十分充足。而獨立屋更數後花園最為特別,二人曾於聖誕節時於後花園分享聖誕樹,片上可見空間非常寬敞,二人更於後花園中搭建起帳篷觀星,非常有情調。

 黃翠如 翠如 翠如的家牆身以灰色作主色調,以簡約為主。
翠如的家牆身以灰色作主色調,以簡約為主。(圖片來源:IG@wongtsuiyu截圖)

 黃翠如 後花園非常大,更可以放上帳篷,晚上更可觀星。
後花園非常大,更可以放上帳篷,晚上更可觀星。(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黃翠如 翠如 家中寬敞,更放上一棵大的聖誕樹。
家中寬敞,更放上一棵大的聖誕樹。(圖片來源:IG@edwinsiu)

大埔康樂園深受名人歡迎 與楊千嬅、古巨基等明星做鄰居

翠如的大埔康樂園為該區的低密度住宅區,多與明星為鄰,例如楊千嬅、古巨基、許冠傑等均在此置業。而自從翠如結婚後,不時傳出有喜的消息,但她卻否認傳聞,繼續在社交平台大曬靚相,分享日常生活。

 黃翠如 繼續在社交平台大曬靚相
繼續在社交平台大曬靚相(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黃翠如 翠如 翠如多次否應懷孕,亦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
翠如多次否認懷孕,亦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圖片來源:IG@wongtsuiyu截圖)

原文刊於《新假期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wongtsuiyu截圖、IG@edwinsiu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