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4歲的「馬國明養女」冼迪琦(小迪)身材出眾,推出個人寫真集《在你心迪》開售銷情理想,反應熱烈。小迪亦相當勤力,為報答大家,晒出多張寫真花絮照!

小迪上演出水芙蓉

小迪曾擔心寫真集賣不出「原本還很擔心銷量🌝結果你們都很捧場!」於是為報答大家,晒出多張寫真花絮照,她還指「這次的拍攝去了宜蘭的#川湯春天♨️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大家來宜蘭玩 也可以去泡泡溫泉」。照片中,小迪穿手工編織藍色比堅尼,在風呂上演出水芙蓉,不少網民表示睇到流鼻血!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小迪穿手工編織藍色比基尼,在風呂上演出水芙蓉
小迪穿手工編織藍色比堅尼,在風呂上演出水芙蓉(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網民表示睇到流鼻血!
網民表示睇到流鼻血!(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連環「比堅尼轟炸」應有盡有

小迪連日來在IG連環「比堅尼轟炸」,清純、可愛、性感風格的大尺度照片全部應有盡有,引起網民關注!小迪仲自爆呢套黑色比堅尼的小秘密:「但這款設計還讓我有點害羞 所以都綁的特別緊 把自己包緊緊的」。網民紛紛表示:「小迪的辣無法抵擋」、「沒有抵抗力的類型」、「小迪好正」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小迪仲自爆:「但這款設計還讓我有點害羞 所以都綁的特別緊 把自己包緊緊的」。
小迪仲自爆:「但這款設計還讓我有點害羞 所以都綁的特別緊 把自己包緊緊的」。(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清純、可愛、性感風格的大尺度照片全部應有盡有
清純、可愛、性感風格的大尺度照片全部應有盡有(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水着Look曬蜜桃臀

小迪在IG公開自己去玩水的片段,穿上比堅尼的她站在泳池中央跟住音樂跳舞,大展青春可人的一面!之後她又隨即派福利,公開自己水着look的背面照,更露出渾圓的蜜桃臀,令大批網民睇到噴血:「畢業後也太解放了吧」、「大癲」、「大家再看請去買寫真集看,這些其實不能免費看太多」。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小迪公開自己去玩水的片段。
小迪公開自己去玩水的片段。(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馬國明養女 冼迪琦 她又隨即派福利,公開自己水着look的背面照,更露出渾圓的蜜桃臀!
她又隨即派福利,公開自己水着look的背面照,更露出渾圓的蜜桃臀!(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ockydic_akb48teamtp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