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香港小姐都會成為城中話題,尤其是港姐首輪面試,由於質素參差而掀起話題。今年適逢是香港小姐50周年,電視台特意為今屆佳麗安排到日本拍攝外景,也更改了參賽資格,只要年滿17歲或下年8月前未滿28歲也可以參選。日前林作曾公開批評港姐質素,因而收到無綫律師信後,他親身來到將軍澳康城巴士總站,準時踩場見證今年港姐質素,網民都笑言「今次佢冇講大話」,又指準佳麗似乎「去錯地方」,同時也有5位在今日已經成為城中話題人物,到底今年質素如何?

香港小姐2022 Bianca劉被稱是翻版超蓮
Bianca劉被稱是翻版超蓮(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

香港小姐2022|1. 林俊賢女兒林卓錡現身 被封最有冠軍相

林俊賢的27歲女兒林卓錡(原名林鈺洧)入行5年,今年決定參加2022香港小姐首輪面試,在訪問中她首次以佳麗身份見傳媒:「今年27歲最後一年可以參加,事前有同爹哋商量。」林卓錡也被網民喻為目前「最有冠軍相」的一位,原來在前年她曾參加 ViuTV 探靈真人騷《鬼同你上位》,節目愈玩愈激烈,林卓錡在節目中疑似撞鬼,因感到在死亡邊緣而退出真人騷。事後,林卓錡在社交網為退出向大家道歉,獲得網民海量的安慰及鼓勵,平復心情後,林卓錡出海影水著沙龍大曬身材,答謝所有支持者。

香港小姐 林鈺洧 林卓錡大方回應傳媒提問。
27歲的林卓錡是林俊賢之女,現身首輪面試上車現場大方回應傳媒提問。(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 林卓錡 林卓錡對自己信心十足,她表示不是父母提名她參選港姐。
林卓錡對自己信心十足,她表示不是父母提名她參選港姐。(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林俊賢女兒被睇好做香港小姐冠軍 林俊賢女兒林鈺洧Denice今日現身電視城,參加港姐面試。穿著白色低胸連身裙的她外形非常突出,身為四分一混血兒身份的她擁有一對43吋長腿和34C豐滿上圍,經常於社交平台上載「福利圖」。

香港小姐 林卓錡 林俊賢與女兒林卓錡合照。
林俊賢與女兒林卓錡合照。(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香港小姐 林卓錡 林俊賢曾是無綫當家小生,外形高大俊俏。
林俊賢曾是無綫當家小生,外形高大俊俏。(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香港小姐2022|2. 邢慧敏Sharon是連詩雅師妹 有豐富幕前演出經驗

82位香港小姐2022面試佳麗中,連詩雅師妹邢慧敏(Sharon)算是非常矚目,身材高䠷的她現年27歲,是全職模特兒,與不少圈中人稔熟,包括連詩雅及洪永城老婆Inez梁諾妍等等。

香港小姐2022 Sharon無論樣貌與身材都是高質之選。
Sharon無論樣貌與身材都是高質之選。(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Sharon是全職模特兒,非常有型格。
Sharon是全職模特兒,非常有型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小姐2022 Sharon屬鄒世龍旗下Jamcast的模特兒,與連詩雅、黎紀君等是同門姊妹。
Sharon屬鄒世龍旗下Jamcast的模特兒,與連詩雅、黎紀君等是同門姊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haron有不少幕前演出經驗,早前更參加演技訓練班,班中同學有無綫新晉小花郭柏妍,看來Sharon積極自我增值,為發展演藝事業作好準備。

香港小姐2022 Sharon早前與郭柏妍一齊上堂。
Sharon早前與郭柏妍一齊上堂。(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小姐2022 早前Sharon曾與余德丞在節目《新女神轉身》中合作。
早前Sharon曾與余德丞在節目《新女神轉身》中合作。(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小姐2022 洪永城老婆Inez是Sharon的好姊妹。
洪永城老婆Inez是Sharon的好姊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小姐2022 Sharon泳照好養眼。
Sharon泳照好養眼。(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小姐2022|3. 入圍大熱翻版超蓮Bianca有鄒族血統

另一位入圍大熱Bianca今年25歲,樣子甜美,擁港大中文系碩士高學歷,並指唔笑時貌似賭王千金何超蓮,而她在社交網則自稱是網誌作家、註冊教師和編劇Model。原來Bianca擁有鄒族血統(荷蘭人後裔),她在社交網不時晒比堅尼水著,身材玲瓏浮凸,第二Round面試應該有得留低。

香港小姐2022 Bianca在面試記者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Bianca在面試記者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Bianca在社交網放了不少自拍靚相。
Bianca在社交網放了不少自拍靚相。(圖片來源:IG@bianca)

香港小姐2022 Bianca的水著照好搶fo。
Bianca的水著照好搶fo。(圖片來源:IG@bianca)

香港小姐2022 Bianca五官標緻原來是混血兒。
Bianca五官標緻原來是混血兒。(圖片來源:IG@bianca)

香港小姐2022|4. Yohana似雷莊𠒇+邵珮詩

今屆除了有翻版超蓮,還有被指笑起上來似雷莊𠒇和邵珮詩混合體的Yohana,有兩屆冠軍精華附身,Yohana入圍被睇高一線,在她的社交網可看到其性格開朗,同樣熱愛晒水著,身材平均,亦是愛狗之人。

香港小姐2022 笑得好燦爛的Yohana。
笑得好燦爛的Yohana。(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Yohana被指是雷莊𠒇和邵珮詩的混合體。
Yohana被指是雷莊𠒇和邵珮詩的混合體。(圖片來源:IG@yohana)

香港小姐2022 Yohana是愛狗之人。
Yohana是愛狗之人。(圖片來源:IG@yohana)

香港小姐2022 Yohana唔笑時其實都幾惡。
Yohana唔笑時其實都幾惡。(圖片來源:IG@yohana)

香港小姐2022|5. 河北姑娘 Blaire令人一見難忘

今年參選佳麗中亦有不少另類之選,26歲的Blaire是令人一見難忘的其中一位,一出場即成為傳媒焦點,其出眾身材冠絕全場,震撼所有人的眼球,網民亦在社交網火速起底。原來Blaire是特地向公司請假去面試港姐,事前一直保密,她的同事也是看了直播才知道她去參選。睇吓Blaire在社交網放的照片,就知她自信心爆晒棚。

香港小姐2022 來自河北的Blaire出場即引起哄動。
來自河北的Blaire出場即引起哄動。(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2 Blarie側躺在沙灘上拍照。
Blarie側躺在沙灘上拍照。(圖片來源:IG@blarie)

香港小姐2022 Blarie真係好鍾意影相。
Blarie真係好鍾意影相。(圖片來源:IG@blarie)

香港小姐2022 每張相都令人有窒息的感覺。
每張相都令人有窒息的感覺。(圖片來源:IG@blarie)

香港小姐2022 呢張算係好保守。
呢張算係好保守。(圖片來源:IG@blarie)

香港小姐2022|高質佳麗組別:

今屆港姐后選佳麗其實都有唔少高質素,除咗林俊賢女兒林鈺洧本身就有豐富鏡頭經驗之外,當中亦不乏自帶貴氣的人,例如第一位出場、27歲的Sarah,除了笑容甜美之外,更擁有175cm身高,非常脫俗!

「勇氣組」:

每年港姐冠總有幾位特別「出眾」,網民老是揶揄她們「那來的勇氣」,不過相對之下,以下一批又的確與一貫「香港小姐」的準則有唔同,例如有「曾比特阿妹」之稱嘅25歲Asdrid,側孭西裝外套的Pearl 等等。

香港小姐2022 Rachel 23歲
Rachel 23歲(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

即睇今年首輪面試的82位佳麗:

林作今早踩場混入傳媒

日前公開批評港姐質素的林作,為幫自己平凡,昨晚(1日)預告翌日會現身面試現場,結果今日早上10時,他真的與裕美到接載參加面試佳麗的巴士總站位置踩場,仲現場開直播,混入傳媒中公開直擊現場情況。

香港小姐2022
(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今早10點林作準時踩場。
今早10點林作拖埋裕美準時踩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香港小姐2022 裕美陪伴在側。
裕美陪伴在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香港小姐2022要有甚麼條件才可參賽?

今年適逢是香港小姐50周年,電視台特意為今屆佳麗安排到日本拍攝外景,也更改了參賽資格,只要年滿17歲或…香港小姐2022準佳麗一覽

香港小姐2022有哪些佳麗最令人印象深刻?

日前林作曾公開批評港姐質素,因而收到無綫律師信後,他親身來到將軍澳康城巴士總站,準時踩場見證今年港姐質素,網民都笑言「今次佢冇講大話」,又指準佳麗似乎「去錯地方」,同時也有5位…香港小姐2022準佳麗一覽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