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演唱會澳門2023|韋禮安《而立之後》演唱會5月結束香港站演出,7月份將會移師到澳門!韋禮安「而立 之後」澳門站2023將假澳門倫敦人綜藝館舉行,即睇韋禮安演唱會澳門2023門票價錢、公開發售日期及座位表等詳情。

韋禮安演唱會澳門2023|澳門倫敦人舉行!僅1場

韋禮安於5月份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定於香港,亦是香港舉行的首個戶外演唱會,當時韋禮安除了獻唱《還是會》、《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慢慢等》、《因為愛》等經典歌曲,更加大唱《如果可以》的 粵語版《不求月老》。韋禮安將於7月到澳門舉行《而立之後》演唱會,絕不容錯過!

韋禮安「而立 之後」澳門站2023詳情
日期 7月8日
時間 晚上8時正
地點 澳門倫敦人綜藝館
門票票價 MOP $1,380 /  MOP $980 / MOP $580

韋禮安演唱會澳門
(圖片來源:FB@Londoner Macao 澳門倫敦人)

韋禮安演唱會澳門2023|門票6.15公開發售

日期:6月15日中午12時起

網上購票:金光票務

韋禮安演唱會澳門2023|座位表

韋禮安演唱會2023澳門站的座位表仍未釋出,將為你持續更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FB@Londoner Macao 澳門倫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