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八分之一英國血統的「鬼王」雷宇揚陪伴了一代人成長,當年憑著電影《陰陽路》而深入民心,已經57歲的他原來早已北上發展多年,在 2012 年更與內地女主播馬荔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子並定居廣州多年,在當地開餐館做生意賺錢。雖然雷宇揚夫婦生活相當低調,二人甚少放閃,但早前因為馬荔十分活躍於抖音世界,而再令其10年婚姻再掀起話題,在網上更出現二人已分居的傳聞!

雷宇揚 雷雨揚北上發發Part住唔少猛人,包括大佬B吳志雄。
雷宇揚北上發發Part住唔少猛人,包括大佬B吳志雄。(圖片來源:微博@吳志雄)

雷宇揚
(圖片來源:抖音@吳啟華)

比雷宇揚年輕21歲 育有一子身材仍Fit爆

據知太太馬荔比雷宇揚年輕21歲,二人育有一子。雖然她已經是媽媽級,但保養得宜留着一頭烏黑長髮,而且皮淨又緊緻,身材亦Keep得非常好,社交平台上不時分享穿上緊身衫的生活照片,展現出驕人的女性曲線,加上煞食長腿美,女人味爆燈!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她除了經常拍片分享生活點滴之外,亦不時在抖音開直播,現時已經接近260萬人關注,人氣頗高!

馬荔是王牌節目主持人 被傳二人已分居

現年36歲的馬荔其實來頭猛料,除了是廣東經濟科教頻道王牌新聞節目《620南方財經報導》的主播之外,亦都係廣東王牌民生新聞《今日一線》的主持人。據報道指,她與雷宇揚是因為拍攝有關香港人的專題而認識隨後交往及組織家庭。不過早前曾有消息指二人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分居」,所以感情出現問題,不過雙方一直沒有回應,無持沉默。

雷宇揚
(圖片來源:微博@我是超級瑪麗MaryMa)

雷宇揚
(圖片來源:微博@我是超級瑪麗MaryMa)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我是超級瑪麗MaryMa、馬荔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