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3歲的 Dada 陳靜在早前豪擲逾2,200萬港元,於大角咀買入頂層連天台及平台的特色戶,引起網民討論。原來早在去年她因為風水師的一席話,即搬入西九龍一間千萬風水屋,但因為只能住一年就要搬走,而且為了讓姨甥女有更大的居住空間,才會搬入大角咀這個單位。

陳靜DaDa買入過千呎3房豪宅 呎價創新高

現年33歲的DaDa近日以2,288萬港元買入了大角咀一個新盤的頂層特色戶,該單位為3房間隔,實用面積697呎,連213呎天台及106呎平台,以招標形式售出,成交呎價為32,826港元,創下該盤開售以來的成交價和呎價兩項新高。

陳靜 DaDa原本所住的單位也有個大平台,以供她閒時練習瑜伽keep fit。
DaDa原本所住的單位也有個大平台,以供她閒時練習瑜伽keep fit。(圖片來源:IG@dadachan)

DaDa副業超賺錢 與姐姐聯手買樓

DaDa接受傳媒訪問時,講到這個新近買入的大角咀單位,DaDa坦言是她和家姐一起買入,主要是想住得舒服些,同時亦想給姨甥女有個更大的居住空間。DaDa表示自己的第一層樓,也是與家姐夾份買入,現時家姐正在幫她打理童裝店和漢堡包店,其中的漢堡包店更即將開到第5間分店。

陳靜 DaDa十分愛錫她的姨甥女。
DaDa十分愛錫她的姨甥女。(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 19歲已置業:女仔要財政獨立

DaDa笑言自己並非出身豪門,現時仍要繼續拍戲供樓,原來DaDa由19歲已開始做業主,她透露自己先後買過5次樓,其中的長沙灣及荃灣單位在售出後,更獲利超過400萬港元,現時她一共手持4個香港及海外物業。講到理財之道,DaDa就大拋金句,直言靠磚頭好過靠男人,更教導女仔要財政獨立,唔好淨係扮靚同Shopping,或者掛住拍拖聽晒男友話,而係要趁年輕時慳錢、儲錢,以後先可以做自己想做嘅嘢,以免將來後悔。

陳靜 dada 陳靜 陳靜Dada日前post泳衣照疑似上圍縮水。
Dada教導女仔要趁年輕時慳錢、儲錢,以後先可以做自己想做嘅嘢。(圖片來源:IG@dadachan)

拒被標籤為「被照顧」

被問到會否擔心因買樓而惹來「被照顧」的揣測,DaDa笑言有好多女演員都在努力工作去改善家人生活,她也想搵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一世的男人,但就拒絕因買樓而被標籤為「被照顧」,她憶述自己在9年前情緒最低落時,曾在社交平台寫了一段說話,其中一句係:「生活好累,人言可畏。」她表示9年後的今日,人言依然可畏,但她感恩自己現在生活開心,亦經歷了許多事情,已不會再介意一些無稽、無聊的猜測。

陳靜 dada 陳靜DaDa
DaDa今年情人節曾收到365枝玫瑰花,花上更插了「Be Mine」牌,而DaDa一臉冧樣攬住花束,因此即惹來被求婚疑雲,不過DaDa就拒絕公開邊個係送花者。(圖片來源:IG@dadachan)

9月將到美國修讀戲劇課程

DaDa又透露將於9月飛到美國修讀語言及戲劇課程,她直言錢係搵唔晒,因此想停低下來,去生活同學習,過一下踩單車返學、冇人識的自由日子,同時可以增廣見聞識多些朋友,能對她的人生旅程有所啟發,這些都是錢永遠也買不到的東西。

陳靜 dada 陳靜 雖然三點式欠奉,不過呢件只露上身的穿窿泳衣都已經知道DaDa有幾猛料。
近日一連有《被消失的凶案》和《焚身》兩部電影上映的DaDa,透露9月將飛到美國進修演技。(圖片來源:IG@dadachan)

將會到美國雪卵 單身感幸運

DaDa又講到去到美國將會順道接受雪卵手術,她指近兩年她熱愛運動,日日唔跑唔安樂,仲考埋瑜伽證書,因此想趁身體狀態最好兼未確診前去做雪卵。她直言以前乜都驚,但現在反而覺得自己雖然冇咁幸運遇到真命天子,但上天讓她單身,她就要好好珍惜寶貴的自由,積極同精彩地去體驗生活,想做就做,不讓自己後悔,相信未來無論邊條路都唔會係死路,前面一定能有所得著。

陳靜 DaDa近一年密集式接受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強度間歇式訓練,成功練出腹肌。
DaDa近一年密集式接受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強度間歇式訓練,成功練出腹肌。(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DaDa去年進駐千萬風水屋 為事業搬屋10次

DaDa去年先後與合作逾10年的施念慈續約,及與古天樂旗下的「天下一」簽了3年電影合約,事業運愈發暢旺,原來DaDa一向篤信風水,認為寧可信其有,她透露自己入行14年以來已搬過10次屋,因為玄學師傅指她的命格需要周圍走,去年她就搬入了位於西九龍的千萬風水屋居住,全因師傅指新居可以催旺DaDa事業,但她指這間屋也只能住1年就要搬。

陳靜 DaDa家中有個超大衣帽間。
DaDa家中有個超大衣帽間。(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 dada 布局似足名店陳列專櫃。
布局似足名店陳列專櫃。(圖片來源:IG@dadachan)

DaDa早前就曾在社交網大晒新屋中的衣帽間和浴室布置,相中可見其超大的衣帽間布局似足名店陳列專櫃,展示出大量名牌手袋,此外DaDa也於新居中擺下了風水陣,當中包括有可以激發創造力及廣結人緣功效的紫水晶。

陳靜 dada 陳靜DaDa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 dada 陳靜DaDa
浴室亦似足酒店格局。(圖片來源:IG@dadachan)

陳靜 dada 陳靜DaDa
(圖片來源:IG@dadachan)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adachan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