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龍鳳胎細佬Derek在父親節因為一張與父親的合照,父子外貌截然不同的關係,引起全城討論,林作更公開挑機出100萬要求他們驗DNA,即使外界不斷地揣測,仍然無損陳凱琳一家人的關係,而一直沒有無開腔回應的Derek,原來在這幾個星期都忙於籌備離港回流加拿大一事。在日前(7月1日晚上),他與去年新婚的太太現身機場,在8號風球下雖然延遲起飛,但仍然順利登機起程前往溫哥華。

陳凱琳細佬移民加拿大 8號風球吹襲在機場等足半晚

陳凱琳孖生細佬Derek去年3月在金鐘紅棉路註冊結婚,正式踏入人生新一頁,升級做「姑奶」的陳凱琳當日也有同老公鄭嘉穎孖住出席婚禮見證,因為疫情關係Derek與太太婚後未有離港度蜜月,直至日前(7月1日),在強烈熱帶風暴「暹芭」吹襲下,Derek與太太現身機場離境大堂,正式離開香港。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Derek透過IG限時動態向好有道別。
Derek透過IG限時動態向好有道別。(圖片來源:IG@derek_hcc)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與太太同行,移民加拿大。
與太太同行,移民加拿大。(圖片來源:IG@derek_hcc)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亦有前往送機 。
陳凱琳亦有前往送機 。(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細佬航班在8號風球下延遲近5小時

受到8號風球影響,Derek與太太原定在2號凌晨(00:45)起飛,最後要等到05:11,在仍然懸掛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下正式起飛,有網民好奇為何在8號風球下仍然能起飛,原來能否成功起飛是與風球無關?

航空冷知識:八號風球下航班禁起飛原來超錯 天文台親自解釋 飛唔飛到視乎一個因素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在細佬婚後兩日出po祝賀:「Call me 二姑奶 😌✌🏻Congratulations to my little brother @derek_hcc for marrying the love of his life! 由細睇到你大⋯你真係大個仔啦!要好好錫老婆!」
陳凱琳在細佬婚後兩日出po祝賀:「Call me 二姑奶 😌✌🏻Congratulations to my little brother @derek_hcc for marrying the love of his life! 由細睇到你大⋯你真係大個仔啦!要好好錫老婆!」(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細佬Derek都成為人夫,陳家三姊弟都已結婚。 Photos: @tikitproduction
陳凱琳細佬Derek都成為人夫,陳家三姊弟都已結婚。(圖片來源:@tikitproduction)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Photos: @tikitproduction
(圖片來源:@tikitproduction)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在Derek出post留言:To the most beautiful and loving couple ❤️ wish you all the bes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Photos: @tikitproduction
陳凱琳在Derek出post留言:To the most beautiful and loving couple ❤️ wish you all the bes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圖片來源:@tikitproduction)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弟婦(左)早已融入家中,之前細佬 Derek帶住她到陳凱琳家中慶祝聖誕節。
弟婦(左)早已融入家中,之前細佬 Derek帶住她到陳凱琳家中慶祝聖誕節。(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細佬移民加拿大

其實今年四月尾,陳凱琳接受傳媒訪問時已指弟弟Derek將會跟去年新婚的太太移民加拿大,早就計劃要與太太在加拿大展開新生活。她表示從來未試過與弟弟分隔如此長時間,坦言非常不捨。上月24日,兩姊弟出海在船上搞派對,而陳凱琳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姊弟於Derek移民前最後一次合體慶生的合照,寫道:「Best night ever (有史以來最好一夜)」Derek就於社交平台上載慶祝生日的短片,寫道:「I’m gonna miss y’all so much.(我會好掛住你哋。)」

林作串爆回應Derek離港:以後冇人再話佢?

不過林作就即時出Post寸爆陳凱琳與Derek:「好了,這次風波終於到了一個段落。祝Derek到了加拿大後生活愉快,婚姻美滿,連生貴子。希望到時會分享啲BB仔生得係咪好得意,係咩樣。唯一奇怪係佢家姐臨別一晚話係有史以來最開心一晚,即係話弟弟走係令佢人生最開心嘅事。係咪因為以後冇人再話佢呢?」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derek_hcc)

原來兩姊弟與朋友去赤柱玩,陳凱琳又再感觸說:「A night to remember(要記住的一晚)」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曾用英文回應林作挑機

陳凱琳在社交網post出和父母及家姐、細佬一起拍攝的全家福影片,同時又用英文表示:「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美麗、美妙、耐心、堅韌、善良、傻氣、有趣、搞笑、支持和絕對充滿愛的家庭,我們不會成為今天的我們!父母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世界,謝謝你們為我們的生日帶來快樂。」力證一家人的心情都無受林作影響。

陳凱琳 弟弟 離港 家人送機 plt5 陳凱琳 陳凱琳一家五口一齊去影全家福,以慶祝她和細佬的31歲生日。
陳凱琳一家五口一齊去影全家福,以慶祝她和細佬的31歲生日。(圖片來源:IG@ghlchan)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hlchan、IG@jolamchok